>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国足主场胜印尼中国球迷不买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恒大夺取亚冠的兴奋剂还没散去,中国球迷就被国足用一盆凉水浇了个透心凉。虽然1-0战胜了印尼,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但是国足的表现似乎并不能让球迷满意。

 

  超过6成的球迷都斩钉截铁地选择了不满意。的确,从各方面说,中国队都不该只以1-0的比分险胜对手,如果不是对方前锋脚法太烂,国足甚至只能寄望拿到1分。这是最让球迷不能接受的,在经历了被泰国羞辱之后,面对同样实力不济的印尼,国足竟然也只能打入一个进球,侥幸赢球,让人们看不到这支球队的希望。

 

  虽然,沙特帮助我们赢了伊拉克,但是国足的出线历程仍然充满艰辛。

 

  绝大多数的球迷都认为国足的出线历程必定险恶异常,事实上,下场与沙特的比赛只要取胜就能出线。但国足真的有能力从沙特身上拿到哪怕一分么?最后一场客场打伊拉克才是关键,那时没有大雨,没有主场之利,国足拿什么来取分?如果不是还有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可以让国足有点盼头,恐怕我们此刻就是在准备下一次的冲击世界大赛了。

 

  自从里皮入主恒大的那一天起,无数球迷包括婧儿都在幻想着银狐哪天头脑发热的接手国足。事实上,这已经被广大球迷看作是国足脱离苦海的最有效的方法。

 

  但是,看了国足两场打印尼的比赛,婧儿真心为里皮觉得不值。这样的球队能力,别把人家世界名帅的招牌砸了。况且中国队的主帅,还要遭受各种来自足协内部的潜规则和黑幕侵扰,以银狐在世界足坛的威望,要是发表一些对中国足球不利的言论,那影响可不是输掉一场球所能比的。出于保护中国足球现有名声的考虑,还是让里皮安心待在广州吧。

 

  中国足球在下降是不争的事实,不要被中超虚假的繁荣所迷惑。在世界大赛上沦落为在预选赛中挣扎的球队,从资格赛出线就能被看做是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都该是中国足球的耻辱,谁该为这些负责?

 

  说实话,婧儿到现在都不知道足协是负责干什么的?你说给国家队选帅吧?出钱请来卡马乔的是万达。你说是组织中超联赛的吧?全国的俱乐部都在叫嚣着管办分离。你说是培养中国足球下一代的吧?连块自己的草坪都没有。这足协只是一个象征性的傀儡标志,让大家觉得中国足球好似是有秩序地发展,其实在每天球迷们互相讨论的话题中,几乎都是丑恶和黑暗的地方。

 

  亚预赛的征程还有两场,现在就批评国足还有点为时尚早。或许,当我们2015年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左邻右舍在球场上你争我夺的时候,惊讶为何没有中国队的参与时,我们还能聊以自慰地说,已经开始准备冲击下一届比赛了。笨鸟先飞没错,但是咱家这只真的是鸟么?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11月16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63679.shtml report 4671 恒大夺取亚冠的兴奋剂还没散去,中国球迷就被国足用一盆凉水浇了个透心凉。虽然1-0战胜了印尼,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但是国足的表现似乎并不能让球迷满意。 超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