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赛第三轮斯滕森继续领先 麦克罗伊并列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赛季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周六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土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世界第三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54洞总杆199杆低标准杆1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以68杆低标准杆4杆收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8位。

 

  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第三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单独处于第2位。英格兰球员伊恩-保尔特(66杆)和首轮领先者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70杆)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3杆,处于并列第3位。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5。

  斯滕森期望着成为首位在同一赛季既赢得美巡联邦杯总冠军又赢得欧巡迪拜竞赛的球员。今年九月份进入美巡-巡回锦标赛的时候,有五名球员有机会夺取赛事胜利就能赢得联邦杯总冠军,斯滕森是其中之一,最终他做到了。在本周欧巡迪拜竞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情形很相似,有三名球员处于夺取赛事胜利就能赢得迪拜竞赛冠军的行列,斯滕森仍是其中之一。

  贾斯汀-罗斯和格雷姆-麦克道维尔是斯滕森直接的对手,本周他们获胜就能打碎斯滕森的如意算盘,当前罗斯成绩是-11杆,麦克道维尔成绩是-8杆。另外,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要想首次成为欧巡奖金王,他不仅要赢得本周迪拜赛,而且还要斯滕森不能跻身赛事前两名。

  斯滕森不一定非要在周日夺冠才能成为第二位赢得欧巡奖金王的瑞典球手,此前他在世界杯上的搭档瑞典同胞罗伯特-卡尔森已经获得过欧巡赛奖金王的称号,但是他不想考虑摘得欧巡奖金王的各种可能。“我试图避免所有的那些可能,”37岁的斯滕森表示,“我知道即便我不在这里夺冠,我也能赢得迪拜竞赛,不过为什么不尽自己最大努力赢得这场比赛呢?如果我做到了,我将会带着两座奖杯回家。这将是一个很伟大的成就,成为一整年里赢得奖金最多的球手。我会效仿罗伯特-卡尔森。这些球手们会尽力去进攻,不过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这会让我更加努力。”

  杜比森期望在上周土耳其公开赛赢得欧巡赛首胜的基础上,夺取背靠背的胜利,这位23岁的球手必须在斯滕森在迪拜赛上获得30名开外的成绩才能赢得迪拜竞赛。另外,有三位前世界第一都处于记分榜的前10位,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的成绩是-11杆,卢克-唐纳德的和罗里-麦克罗伊的成绩都是-10杆。麦克罗伊周六共抓住7只小鸟,不过也吞下3颗柏忌,拿到68杆低标准杆4杆。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0559.shtml report 157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赛季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周六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土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世界第三瑞典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