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复出20+4+3公牛4连胜 步行者惨败9连胜终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连胜终结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10-94轻松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四连胜,两队分差一度拉大到33分。公牛7人上双,罗斯伤愈复出砍下20分3篮板4助攻,而此役落败之后,步行者的不败金身也被打破。最后21.9秒,布泽尔和科普兰发生小冲突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

  四节比分(公牛队在后):20-31、15-29、24-24、35-26。公牛队:罗尔-邓23分7篮板,罗斯20分,巴特勒10分,辛里奇13分8助攻,布泽尔13分6篮板,吉布森15分8篮板,邓利维10分。步行者队:希伯特14分10篮板,韦斯特13分7篮板,乔治12分6篮板,希尔11分。

  迎战目前联盟中唯一保持不败战绩、9连胜的步行者,罗斯火线复出。开场后,公牛以一波17-7的攻击波开局,其中罗斯贡献了5分2助攻。此后,步行者双塔韦斯特和希伯特开始强攻内线,两人包揽了球队此后13分中的11分,但是单节贡献了12分的罗尔-邓带领公牛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第一节,公牛以31-20领先11分。

  第二节前半段,步行者出现了一段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公牛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8分。无奈之下,步行者只能重新换上希伯特和韦斯特救场,但是公牛队三分球开始发威,辛里奇命中三分,而伤愈复出的罗斯本节命中3记三分,他上半场贡献了14分。半场结束,公牛以60-35领先步行者。

  第三节,步行者队的命中率终于超过30%,但是公牛队却始终保持着50%以上的高命中率,这也导致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分差最大时曾达到了33分。尽管本节最后3分30秒,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在双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但是三节战罢步行者仍旧以59-84落后25分。

  第四节,比赛已经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但是公牛队还是将罗斯和诺阿等主力放在场上,结果诺阿6犯被罚下。最后21.9秒,布泽尔和科普兰因为一次毫无意义的球权问题而发生小冲突,最终裁判直接将两人驱逐出场。最终,公牛队以110-94轻松战胜步行者,迎来4连胜,而步行者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被破,9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首发:希伯特、韦斯特、乔治、希尔、史蒂芬森

  公牛队首发:罗尔-邓、罗斯、巴特勒、布泽尔、诺阿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4285.shtml report 3246 连胜终结者!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10-94轻松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四连胜,两队分差一度拉大到3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