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泰琼斯搭档魔兽逆袭 两奇兵上位阿西克可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火箭胜掘金 林书豪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内线为霍华德找到了新搭档,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两大奇兵攻防兼备,两位小将也为火箭带去了新亮点,本场比赛都未到场的阿西克恐怕真的可以被交易走人了。

  火箭上来就主打内线,本赛季内线得分48.2 联盟第3 ,掘金内线防守如纸糊一般,琼斯与魔兽搭档首发,莫泰尤纳斯是替补。阿西克今天比赛已经是拒赴现场看球,莫泰尤纳斯珍惜每一个上场机会和上场时间,莫泰本赛季第一次进入了轮换阵容,此前两次上场均在垃圾时间上场,前两场比赛一共才打9分钟得到1分。莫泰憋着一股劲,“之前每场比赛每分钟都要杀了我一样的难过”。第二节初,莫泰上场6分钟内得到7分。

  莫泰和琼斯与霍华德搭配,火箭内线防守宽度变得更好,更多偏向脚步和地板流的防守。莫泰有脚步和体重,由守专攻中,火箭有了新的支点莫泰尤纳斯,他的进攻特点与霍华德不同,敢于冲击内线去篮下得分,魔兽还是偏向勾手。火箭内线有了两大得分点,外线也会更轻松。

  莫泰得分大部分都非常漂亮,对法里德这样的野兽级身体素质,莫泰连续晃动一个转身就得分。半场结束前,莫泰面对希克森勾手得分,半场拿下了11分,这已经是他个人职业生涯半场得分新高。

  火箭上半场有莫泰,下半场有琼斯。霍华德四次犯规下场后,琼斯担任起火箭内线进攻重任,琼传球给帕森斯助攻后者完成扣篮,在反击中琼斯又是接到哈登传球暴扣得分。琼斯在场上提升了火箭进攻速度,率领球队打出7-0,不想阿西克在场上那样,进攻慢慢吞吞。琼斯拿球到外线没找到传球人,索性控球直杀入内线,暴扣得分,霍华德不在场时候,琼斯除了进攻方面,防守中也承担起责任,对泰-劳森给了一个大帽。火箭这波14-2高潮中,琼斯得到6分1助攻1盖帽,琼斯攻防两端大发神威,火箭再度取得领先优势。

  琼斯和莫泰在场上更有态度和积极性,火箭前场篮板争取上非常主动,与莫兹戈夫拼抢中连续起跳,抢下了前场篮板,对于篮板最重要的就是争抢欲望。琼斯被替换下场时候,火箭球迷给这位小将掌声。

  莫泰和琼斯两位小将今天成为魔兽内线搭档新奇兵,琼斯得到14分12篮板两双外加2助攻3盖帽,莫泰尤纳斯12分3篮板,都是本赛季个人表现最好的比赛,只要给他们机会,两位小将都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4629.shtml report 3461 火箭胜掘金林书豪双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内线为霍华德找到了新搭档,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两大奇兵攻防兼备,两位小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