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正装颠球砸脸上 昔日追风少年让我如何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今年夏天,前英格兰锋线巨星迈克尔-欧文宣布退役,33岁的他是否仍旧保持着上佳球感?要知道,他挂靴不过半年。然而,日前欧文却用行动证明,如今他的球感恐怕还不及业余球员,因为他连最基本的颠球都处理欠佳,颠球过程中甚至竟然让皮球砸中自己的面门!

  欧文是在参加《每日邮报》的一个活动时出了洋相,该报近期连续邀请很多退役与现役球星在摄像机面前完成自由式颠球,参与者需要在60秒内展现出自己的颠球技巧,越花哨越行。此前颠球得分排名首位的是齐达内,之后则是卢卡库、威尔希尔、阿什利-扬等现役球星。

  贵为前欧洲金球奖得主的欧文,才退役半年的他不至于球感退化太多,但很遗憾,欧文颠球感觉简直弱爆,因为期间他甚至不慎把球颠到自己的脸上。《每日邮报》对此感叹道:“穿西装展示球技虽说不妥,但毕竟欧文半年前才退役,他才33岁啊!”

  欧文颠球出糗或许是有他没装运动装备的原因,可也得看到,就算是身穿正装或休闲装,很多巨星在退役后所保持的球感也足以让不少现役球星汗颜,就以马拉多纳为例,别说颠足球,哪怕是颠网球、高尔夫球、乒乓球、甚至桔子,这对马拉多纳来说都不是问题,不信?有图有为证!而网上相关视频更是多如繁星。(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4803.shtml report 1381 欧文颠球险破相!齐祖马大帅球技甩他N光年(图)-->今年夏天,前英格兰锋线巨星迈克尔-欧文宣布退役,33岁的他是否仍旧保持着上佳球感?要知道,他挂靴不过半年。然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