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虎今晚迎战广东男篮 三战皆负需要建立信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CBA新赛季开赛已经一周,但吉林东北虎男篮目前依旧没有拿到一场胜利,3战3负,全新而年轻的东北虎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上: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可以与对方展开拉锯战,但最后的决胜时刻,却总会与胜利失之交臂。长此以往,球队的信心必然受到困扰。

  今晚19点35分,广东东莞银行这支CBA联赛中的巨无霸,做客长春,与吉林东北虎男篮交手。面对强敌,对于东北虎而言,胜负并不重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找回比赛的状态和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强敌大兵压境

  稳定广东无懈可击

  哪支球队是新赛季CBA开赛以来表现最稳定的球队?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广东东莞银行。作为CBA联赛的“班霸”,广东东莞银行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其稳定性。近5年来,广东东莞银行都很少对阵容进行特别大的调整。除了外援,几乎所有代表广东东莞银行出战CBA的新球员,都是球队从二队提升上来的。

  此外,近10年来,广东东莞银行也很少会出现地震级的帅位更迭,上赛季李春江中途下课之后,杜峰和尤纳斯接手球队,广东东莞银行也依旧没有改变自己的风格。

  这样一支稳定到令人汗颜的球队,再配上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等国手组成的豪华国内阵容,广东东莞银行甚至不需要配备实力太强的外援,就足以令任何CBA球队闻之色变。在这支强大到几乎无懈可击的球队面前,CBA常规赛,只不过是球队演练战术,磨合阵容,锻炼年轻球员的训练场。

  在长春,易建联依旧是广东东莞银行毫无争议的人气王,但除了他之外,还有一名客队球员人气很高,他就是长春籍国手刘晓宇。本赛季,基本摆脱了伤病困扰的刘晓宇,逐渐成为广东东莞银行组织后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本场比赛,他将再度在家乡父老面前对阵家乡球队。

  信心和无畏的精神

  才是球迷最看重的

  开局三连败,这样一个结果,令踌躇满志的泽维科沃相当不满,在对阵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告负之后,泽维科沃就已经对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了。“我很失望大家没有拿出大无畏的气质,上半场我甚至有点认不出这是我的球员,打得从来没有如此紧张过。”对于泽维科沃来说,他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的球员没能表现出他们应有的能力。

  也许是由于新的教练和新的战术要求,让东北虎有些措手不及,本赛季直到目前为止,东北虎男篮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的比赛节奏和比赛状态。

  队长张彪和头号球星钟诚一直在艰难地适应着新的战术,而年轻的崔晋铭、梁程和刘天意至今仍未得到出场机会,三名外援与球队的磨合也还远没有完成。年轻的东北虎,正处在痛苦的阵痛期。

  今晚对阵广东东莞银行,吉林东北虎男篮需要的,不是爆冷击败强大的对手,而是一种一往无前的勇气,和绝对的信心。这种信心,即是对自己的信任,也是对所有“新东北虎”的信任。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对于东北虎男篮而言,与广东相比,他们就是那“光脚的”,勇气和信心,才是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最为重要的地方。泽维科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他希望球队要对任何一场比赛有信心,不要在面对强队时,有畏惧的心理。泽帅是对的,在面对强队时,结果其实并不重要,信心和无畏的精神,才是球迷最看重的。希望17日晚对阵广东东莞银行时的东北虎,不会让长春球迷感到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5198.shtml report 1428 CBA新赛季开赛已经一周,但吉林东北虎男篮目前依旧没有拿到一场胜利,3战3负,全新而年轻的东北虎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上: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可以与对方展开拉锯
(责任编辑:何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