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队征战“老甲A”进四强 点球大战淘汰广州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听着老帅蔺新江在场边充满浓郁天津口音的指挥,看着迟嵘亮和孙建军等人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这不是梦回十多年前甲A联赛的“穿越剧”,而是真真切切在昨天上演的一幕。昨天,第二届“老甲A”联赛在成都开战,首次参赛的天津老甲A队取得开门红,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上届亚军广州队,闯入四强。

  别看“老甲A”联赛只是老友聚会的邀请赛,但天津队提前两个多月便早早集中进行备战。球队的训练,还得到了天津松江俱乐部的支持。松江俱乐部不仅为球队提供了训练场,还积极帮助球队联系热身对手。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的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这支天津老甲A队代表着一代天津足球人的回忆。不论是参加当年的甲A联赛,还是现在的“老甲A”,大家都希望天津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尽管当年征战甲A的“小伙伴”已经变成了今日的“老男孩”,但是在赛场上的拼劲儿却一点没减。当初甲A联赛,天津队排名虽不比广州队,但两队每次交锋,天津队都不落下风,南北足球风格对决,也总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昨天与广州队一战,天津队进攻核心于根伟由于赛前拉伤并未登场,球队内援、原大连队的中锋王涛在前场冲锋陷阵。上半时比赛,两队踢得难解难分,天津队也曾创造过多次破门良机。不过,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广州队便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张兵主罚命中,天津队0比1落后。眼看着时间慢慢流逝,天津队的体能也开始慢慢下降。不过,老天津队那种拼到最后的作风支撑着这群“老男孩”。第65分钟,天津队刘晨冒着受伤的危险在禁区内挑射破门,帮助天津队将比分扳为1比1。而他此后也因为拉伤被换下场。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战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门将张凤梧在第一轮便扑出了彭伟军的点球,天津队派上的5名队员全部命中。最终,天津队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惊险晋级。他们将在明天与卫冕冠军上海队争夺一个进入决赛的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7432.shtml report 926 听着老帅蔺新江在场边充满浓郁天津口音的指挥,看着迟嵘亮和孙建军等人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这不是梦回十多年前甲A联赛的“穿越剧”,而是真真切切在昨天上演的一幕。昨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