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之队再邀天王强援! 小皇帝詹姆斯与之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近日出现在了NBA的观众席之中。据媒体透露,贝克汉姆最近已经成为了热火队比赛的忠实观众,但他的主要目的可不是欣赏比赛,而是要邀请詹姆斯参加自己组建球队进军美国大联盟的计划。詹姆斯尽管是一名篮球明星,但他与足球也有着很深的联系,他甚至拥有着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少数股权,是苏亚雷斯、杰拉德等巨星的“小老板”。

  根据英国媒体在周日得到的消息,贝克汉姆和詹姆斯之间已经展开了多次非正式的讨论,而据贝克汉姆身边的人透露,更进一步的商谈将在明年进行,届时他们之间的合作也将被官方公布。目前贝克汉姆和他的团队正在筹划组建球队的事宜,而如果能得到詹姆斯的鼎力支持那事情将会简单很多,毕竟他可是体育界最富有的人物之一,并且在全球拥有着数万名忠实粉丝。

  2011年,利物浦俱乐部的所有者芬威体育集团为了扩大球队的影响力而与詹姆斯达成了一份协议,后者成为了利物浦的全球合作伙伴并获得了球队的少量股权。贝克汉姆希望与詹姆斯合作的原因也正在于此,这位NBA的超级巨星可以给小贝在迈阿密的球队带来同样的影响力。在今年早些时候这两名偶像级运动员便有过接触,贝克汉姆前往热火队的比赛现场观看了詹姆斯的表演,而“小皇帝”也邀请小贝共进了晚餐。(西布)

 《邮报》截屏

  贝克汉姆出资打造足坛热火 圣诞成立PK曼城老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9522.shtml report 2464 小贝梦之队:已邀弗爵费5兰8先于热火三连冠?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近日出现在了NBA的观众席之中。据媒体透露,贝克汉姆最近已经成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