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 > 2013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00米哈梅林夺冠韩天宇第四 武大靖无缘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3-201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俄罗斯站进入到第四日较量。男子10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24秒923夺得冠军,法国的法肯内特以1分25秒054屈居亚军,美国的切尔斯基以1分25秒148夺得季军,韩天宇以1分25秒195的成绩排名第四。梁文豪止步于1/8决赛,武大靖止步于1/4决赛。

  男子1000米,三位中国选手梁文豪、武大靖和韩天宇都顺利通过前两轮的考验。

  1/8决赛,韩天宇在第二组亮相,他和法国选手法肯内特争夺非常激烈,最后100米,韩天宇越滑越快,最终以1分27秒187排名首位,法肯内特以1分27秒245排名第二;第五组,梁文豪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惜最后一圈体力不支,最终以1分28秒069排名第四,被淘汰出局,美国的切尔斯基以1分27秒838排名首位;第六组武大靖的状态非常好,他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26秒801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俄罗斯的格里格列夫以1分26秒813紧随其后。

  接下来是1/4决赛,第一组有中国选手韩天宇,他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顶住了安贤洙的冲击,最终以1分27秒009的好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晋级半决赛,而安贤洙以1分38秒390排名第三,被淘汰出局;第二组,查尔斯-哈梅林和肯特晋级,韩国名将卢珍奎出局;第三组武大靖领滑时间过长,最后体力不支,接连被超越,最终以1分26秒309排名第三,被淘汰出局,法肯内特以1分26秒121名列头名。第四组,李翰斌排名第三出局,这样三位韩国选手全都无缘半决赛。

  半决赛第一组,切尔斯基以1分24秒970排名首位,法肯内特以1分25秒031紧随其后,两人携手入围A组决赛;第二组,韩天宇的状态非常好,出发后他的控制能力非常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冲刺阶段,韩天宇顶住了查尔斯-哈梅林的冲击,最终以1分26秒096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26秒097紧随其后,两人都入围A组决赛。

  A组决赛一共有4位选手,分别是韩天宇,美国的切尔斯基、法国的法肯内特和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比赛开始后,韩天宇的出发非常顺利,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逐渐受到了对手的威胁,名次从第二一直下滑到第四,结果韩天宇没能实现超越,以1分25秒195的成绩排名第四,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24秒923的好成绩夺得冠军,法肯内特以1分25秒054屈居亚军,切尔斯基以1分25秒148夺得季军。(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82494.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3-201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俄罗斯站进入到第四日较量。男子10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24秒923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