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一数据23年首现 林书豪得分领跑替补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本赛季至今火箭队有1项数据23年首现--队中有4名球员场均得分至少是17分。除此之外,林书豪已从“林疯狂”变为“林稳定”,照此势头下去他有机会竞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

  费根表示火箭队中有4人(哈登、林书豪、霍华德和帕森斯)场均得分至少是17分,这1数据自90-91赛季以来是首次出现!常规赛前11场比赛,詹姆斯-哈登以场均25.2分排在火箭队之首,而在整个联盟则位列第5位,仅次于杜兰特、詹姆斯、凯文-乐福和安东尼。火箭队第2得分手是林书豪,这位美籍华裔控卫场均得到18.2分。德怀特-霍华德的场均得分是17.8分,钱德勒-帕森斯则是场均17.0分。

  火箭队是联盟进攻点最多的球队之一,本赛季至今麦克海尔的球队场均得到108.8分在全联盟高居第2位,仅次于快船队(场均110.0分)。而在目前总得分榜上,火箭队位列30支球队之首,11场比赛一共得到1197分,比排在第2位的森林狼队高出4分。这些数据表明,火箭队是1支攻击力超强的球队。事实上,在球员得分榜TOP40中,火箭队占据了4个席位,为各队最多。

  本赛季林书豪的改变令所有人眼前一亮,从上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到如今沦为第六人,不过他的场均得分却增长了不少。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得到18.2分排在球员得分榜第33位;而他上赛季场均得分是13.4分。作为火箭队目前第2得分手,林书豪11场比赛有4场至少砍下20分,只有1场得分没有上双。

  在联盟所有控卫中,林书豪的场均得分排在第10位,而总得分(200分)高居第2位,仅次于骑士队的凯尔-欧文(234分)。有一点值得特别关注,那就是林书豪的得分排在联盟所有替补球员首位。此外,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较之上赛季也有了显著提升,这一季达到52.8%,还有三分球命中率升至44.4%。

  目前的情况是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更倾向让帕特里克-贝弗利出任首发,林书豪自己承认他是火箭队的X因素。所以如果他能延续目前势头的话,绝对有机会冲击13-14赛季最佳第六人。(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295508.shtml report 2509 林书豪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本赛季至今火箭队有1项数据23年首现--队中有4名球员场均得分至少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