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进世界杯里贝里照争金球 西媒:FIFA故意坑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西媒称FIFA规则坑C罗 

  上周末,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激战正酣,两位本年度金球奖热门C罗和里贝里分别领军登场。结果,C罗的葡萄牙凭借皇马一哥的全场唯一进球,1-0气走伊布压阵的瑞典,占据进军世界杯的先手;而里贝里的法国却在客场0-2爆冷输给乌克兰,晋级世界杯的形势岌岌可危。

  正当媒体开始热议,世界杯门票有可能影响金球结果时,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却站出来公布了一个消息,而这个消息对于C罗而言恐怕是“毁灭性”的打击。按照该报说法,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的结果,将完全不会影响到本年度金球奖的归属。

  因为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金球奖投票的截止日期被定在了上周五。而世预赛首回合比赛,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晚方才开踢。因而那些有资格进行投票的媒体、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均无法将附加赛上金球奖候选人的表现作为投票时的依据。这也就意味着,无论附加赛结果如何,无论C罗、里贝里之间是否有人无法出现在来年的巴西世界杯赛场,均无法影响到金球奖的评选。

  FIFA此举显然又要让C罗不爽了。原本里贝里在外界看来将凭借本年度在俱乐部的超级发挥以及拿到的四冠王荣誉,成为最大热门;而C罗个人数据毋庸置疑,但团队成绩并不理想。处于落后位置的C罗寄希望于能够通过国家队层面的表现,尽量争取更多选票。不曾想,FIFA的规定让他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事实上,如果FIFA能将截止日期延后至附加赛结束,一旦里贝里和他的法国队无缘世界杯,拜仁球星的的票数必将有不小幅度的减少。而C罗若能率领葡萄牙迈过伊布和瑞典这一道坎,成功打进世界杯的话,他的票数肯定会相应增加。此消彼长,C罗真的有望与里贝里拼一下票数。可惜,这些都成了假设,而C罗最后冲刺的愿望也落了空。

  同时,《世界体育报》还指出,C罗一旦无缘金球奖的损失除了个人成就感等精神层面外,还有物质方面的巨大损失。按照葡萄牙球星与皇马续签合同中的新条款,只要C罗赢得金球奖、欧洲金靴奖等洲际性、世界性荣誉,皇马还需额外支付一大笔奖金。虽然奖金数额暂不明朗,但据知情人士私下透露,以C罗税后1700万年薪为例,一旦金球奖在手,C罗有望年薪超越2000万大关,将梅西(1600万年薪)甩下一大截。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25918.shtml report 1992 西媒称FIFA规则坑C罗上周末,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激战正酣,两位本年度金球奖热门C罗和里贝里分别领军登场。结果,C罗的葡萄牙凭借皇马一哥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