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帮德罗巴追讨1个亿薪水 申花摊上大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对于德罗巴来说,以下两条消息足以让他抢走汪峰渴望的“头条”。一是德罗巴率领科特迪瓦队在非洲区世预赛中客场1∶1战平塞内加尔队,从而以总比分4∶2晋级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二是有媒体爆料,国际足联已就德罗巴和上海申花之间的纠纷做出索赔仲裁,判定上海申花将向德罗巴支付赔款1200万欧元。

  近几个赛季,围绕着申花的欠薪讨薪事件层出不穷,特别是很多国内球员只能吃哑巴亏,但这次玩火自焚的申花昨天终于摊上大事了。昨天,申花俱乐部通过官网发表声明,承认“德罗巴的薪水有过晚付”情况,但还是要求FIFA提供做出此裁决的理由和依据,并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诉。

  虽然没有获得中超冠军,但申花无疑是上赛季中超最风光的球队之一,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到来,让申花老板朱骏成了上海的英雄人物。此后,申花主场场场爆满,客场不管走到哪也从不缺少追随者,但这种盛况空前持续了多久呢?去年5月,2011年12月12日才加盟申花的阿内尔卡率先离队。去年6月20日才宣布加盟申花的德罗巴,也在今年1月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

  当时,申花方面以“德罗巴还是申花的合同期球员”为由拒绝承认这桩转会的合法性。和申花还有两年合同的德罗巴,为什么敢擅自跳槽?因为他在某些方面,已经具备了与申花解约的条件。此后,德罗巴将自己与申花的转会纠纷闹到了FIFA。但申花方面始终咬定说:“财务人员将每次给德罗巴的付款凭证都保存着,不欠德罗巴一分钱。”昨天面对FIFA的裁决,申花服软了。“搞不懂为何要赔付这么多”的申花,目前正在等待FIFA的解释。不管FIFA会不会帮德罗巴说话,申花都输了——1200万欧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即使支付了这笔钱,以后恐怕也没人敢来申花了。

  科比@恢复正常训练

  在跟腱撕裂将近7个月之后,科比昨天终于回到了训练场,参与全队的合练。“出人意料的好。”一个观摩了科比训练的知情人说,“状态和爆发力都非常出色。”现在的湖人仅以4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虽然还不知道科比什么时候复出,但他开始训练已经是个利好消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8/n390332412.shtml report 1260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对于德罗巴来说,以下两条消息足以让他抢走汪峰渴望的“头条”。一是德罗巴率领科特迪瓦队在非洲区世预赛中客场1∶1战平塞内加尔队,从而以总比分4∶2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