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老克勒明星队获种种赞誉 半决赛一举胜天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今年我们只准备了两个月,明年我们也好好准备,像上海队那样,我们明年再来。”“现在上海队做得最规范了,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这几天采访第二届甲A明星邀请赛,时不时地能听到对手们对于上海老克勒明星队的种种赞誉。去年首届老甲A联赛,刚刚组队不久的老克勒明星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得冠军。过去的一年间,这支业余球队依照职业球队的标准规范自己,如今已经成为了老甲A的标杆。

  18日第二届甲A邀请赛半决赛中,老克勒明星队以5:1的大比分完胜天津队,顺利挺进决赛。20日下午,他们将与东道主四川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后勤部尽心 队员尽力

  17日一早,老克勒明星队的后勤部就已经忙碌了起来。后勤部部长刘宏宝有条不紊地安排几路人马出去采购,有的去买锅子,有的去买人参……前一天晚上,球队拿到了某中超劲旅用于帮助队员滋补身体的煲汤秘方,于是第二天“全民总动员”,为炖汤进行准备。晚上10点半,每名队员都喝到了球队精心调配的一碗热腾腾的补汤。“明天更有力气了”,“明天腿上更有劲了”,边喝着汤,队员们边聊着。其实,这汤不仅补身体,同时也是补心,是对自己的某种心理暗示。

  队员们对于自己的要求也很高。17日恢复训练结束后安排了几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队里只是要求大家22点回到房间,23点休息。当晚,刘军一边吃着串串香火锅,一边不时地看手表。到21点就催促着回酒店了。与天津一战中为老克勒打进第二球的卞军,更是专门找了一家足底按摩店,“这双脚为我付出太多,也该让它享受享受。”卞军说。

  半决赛一举夺下天津

  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在半决赛中,老克勒将上一轮击败夺冠热门广州队的天津队打得完全没有了脾气。

  第22分钟,刘越带球一路突进被张军放倒,老克勒明星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范志毅主罚,他大力轰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入死角,1:0,老克勒明星队领先。此后的比赛中,老克勒明星队基本控制着场上局面,并由卞军、范赟、刘军和李林军各入一球。天津队只是由于根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1。

  对于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大胜并杀入决赛,在其他各队看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过去的一年中,老克勒明星队在去年夺冠班底的基础上又有所壮大,补充了刘宏涛、张卫华等新鲜血液,球队也一直坚持一周一练,甚至两练的训练强度。此外,老克勒明星队还成功举办了朴智星朋友慈善赛以及与皇马元老队的慈善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社会反响。

  “老克勒搞得非常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老甲A联赛的发起人之一彭伟国两度飞往上海,参加老克勒明星队的比赛活动,并带着自己的朋友向老克勒取经。多支球队已准备效仿老克勒的模式,天津队于根伟说:“回去之后我们也好好弄,好好准备。”包括老克勒在内的老甲A球队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重新唤起大家对于中国足球的热情,“希望通过我们这批人的努力,让大家重新回到赛场上来,去推广中国足球。”于根伟说。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390371.shtml report 1675 “今年我们只准备了两个月,明年我们也好好准备,像上海队那样,我们明年再来。”“现在上海队做得最规范了,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这几天采访第二届甲A明星邀请赛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