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女篮罢训队员受处罚 卞兰等四人下放青年队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隔一周,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罢训事件有了初步的结果,昨天下午,俱乐部向外公布了处罚结果,卞兰、陈晓丽、王静、花琳四人被暂时下放稠州女篮青年队,姬晓、于洁、吴金珠三人已赶赴上海与球队会合,备战今晚与上海女篮的WC B A首战。

  队员向主教练当面认错

  最近这一周,稠州女篮几乎抢占了各大网站WC B A板块的所有位置,队员罢训一事闹得满城风雨,在一番调查以及双方的沟通后,事情总算告一段落,罢训队员也都受到了不同的处罚。稠州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经过这几天队员自己的思想斗争,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每个队员都到主教练李昕的房间里,与其面对面交流,当面认错并作了深刻检讨,都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另外调查结果表明,队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罢训因主教练人格侮辱”一事并不属实。

  上周四,中国篮协派官员来杭州调查罢训事件并把各方说法以及事件缘由汇总材料后带回篮协,昨日有北京媒体透露篮协可能也会公布声明,但截至昨晚篮协下班,篮协官网仍未有相关文件,而稠州俱乐部已将处罚决定上报篮协,“篮协方面表达了对这一处罚的支持。”陆毅说。另据内部人士透露,篮协方面可能不太会就此事发表声明,至于传说中的追加处罚,“也不太可能加罚”。

  何时上场李昕说了算

  稠州女篮大部队上周日就到了上海,由于今晚稠州的对手上海女篮不好对付,姬晓、于洁、吴金珠三人已赶到上海与球队会合。至于卞兰、陈晓丽等四人,目前回到位于萧山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稠州女篮青年队一同训练,“几名球员下放到青年队,对队伍备战联赛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卞兰、陈晓丽她们本身也需要一个恢复与调整的过程。”陆毅说。

  昨晚,记者致电卞兰,她表示正在开车不方便说太多,“有什么事还是和俱乐部沟通吧。”虽然今晚不能和姐妹们一同出战,卞兰说自己肯定会关注比赛并为球队加油,下周二首个主场比赛,对手又是上赛季总决赛“冤家”山西女篮,卞兰也表达了希望能上场的心情:“当然想(上场)了,希望吧!”

  俱乐部官方公布的处罚里写得很明白:“给予陈晓丽、王静、花琳、卞兰通报批评,在队内做出深刻检查,同时内部罚款,暂时下放浙江稠州银行女篮青年队的处罚。”“暂时”两个字就表示这四人回归的时间有很大的弹性,毕竟花了大力气要夺冠的球队也不想钱都打水漂,至于这暂时下放的期限到底是何时,俱乐部表示:一看她们的训练情况,二看一队打联赛的情况。是不是意味着球队第一个主场打山西时,卞兰也会出现在场上?“完全有可能,一切都由李昕指导决定。”陆毅说。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397255.shtml report 2479 时隔一周,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罢训事件有了初步的结果,昨天下午,俱乐部向外公布了处罚结果,卞兰、陈晓丽、王静、花琳四人被暂时下放稠州女篮青年队,姬晓、于洁、吴金珠三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