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牛气冲天!国米新主:2016夺欧冠 一月就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出席完见面会,观看完热身赛,还与米兰市长讨论了兴建新球场的诸般事宜,国际米兰新老板托希尔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周末。而到了周一,不知疲倦的托希尔更是马不停蹄:以新人身份在职业联盟例会上跟未来的诸多对手见了面,随后赶回国际米兰总部开会讨论转会事宜,晚上又在电视节目中亮相……让蓝黑拥趸见识到了亚洲人的旺盛精力。

  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还是在国际米兰总部的会议。印尼人14点抵达,会议14点30分便开始,托希尔几乎连休息的时间都不需要,布兰卡和奥西利奥两位莫拉蒂时代的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大约在17点左右,布兰卡率先离开,在办公室门口接受媒体采访时布兰卡坦承:“托希尔拥有清晰而精准的思路,我们的方向很明确,将专注于年轻人、延续我们的传统,为此我们会努力工作,有针对性地完成转会。但目前还没有特定的目标,托希尔给出的只是指导思想。”很多媒体关心布兰卡的饭碗,因为此前已有不少关于托希尔打算聘请莱昂纳多或萨巴蒂尼来取代布兰卡的报道(尽管托希尔自己多次否认),对此布兰卡表示:“我明白你们有制造新闻的需要,但关于这件事你们说的也太多了。我不考虑这些,我要专注于为俱乐部工作,球队的利益比我自己的未来更重要。”

  此外布兰卡还称赞了前主席莫拉蒂:“对于前任和现在的名誉主席,我觉得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是难以想象的。他为球队付出了无数心血,我们必须感谢他。”布兰卡离开后托希尔仍在与法索内等大佬讨论问题,直到18点45分才离开国际米兰总部,临走前托希尔对记者表示:“我们每天都会见面讨论具体事务,就像我向莫拉蒂家族保证的那样,我们会一起努力让国际米兰变得更强,更引人入胜,同时保证财政健康。”

  之后托希尔也没有回到酒店,而是前往电视台参加一档现场谈话节目的录制。在录制现场,托希尔就最近被提及很多的问题又给出了新的解答。比如之前印尼人谨慎地说希望国际米兰在2016年杀回欧冠决赛(对这一目标布兰卡表示支持:“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目标,一支伟大的球队永远都该具备竞争力,并为最高荣誉奋战到最后。”),这一回托希尔豪情更盛:“杀进2016年欧冠决赛?我更相信国际米兰能赢取冠军,我们拥有很好的基础。”而之前有球迷向托希尔索要梅西,印尼人当时的回答是“我回去和管理层研究研究”,在电视节目中托希尔同样霸气十足:“我非常乐意引进梅西,我们会分析是否可以在1月份做些什么……当然我们不可操之过急。”

  除了“吹牛”,托希尔也表现了自己亲切、大度的一面。“(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此前利用印尼首都对国际米兰的嘲讽?我从没听过什么硬纸板冠军,这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无论如何,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我的一个儿子是尤文球迷,不过我相信过几个月他就会成为国际米兰球迷了。”托希尔说,“买下国际米兰就像梦想成真,皮内蒂纳真是一个梦幻般的地方。萨内蒂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纪律性。我很欣赏马扎里,我希望能尽量满足他的愿望,为国际米兰带来更多更强的年轻球员。”(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21237.shtml report 1822 《慢镜头》截屏出席完见面会,观看完热身赛,还与米兰市长讨论了兴建新球场的诸般事宜,国际米兰新老板托希尔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周末。而到了周一,不知疲倦的托希尔更是马不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