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魔兽需解决一短板 甜瓜绝望球队现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硝烟弥漫,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魔兽需解决一短板

  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详细点评了霍华德的本赛季表现。对于“魔兽”罚球不准的问题,“大梦”直言最重要的是要建立自信,而这恰恰是霍华德存在的最大问题。但“大梦”强调,霍华德必须克服掉这个短板。“我不会说中锋罚球不准就无法夺冠,因为奥尼尔就有4个总冠军戒指在手。但我想说的是,(罚球不好)往往是(能否夺冠)的决定性因素,所以德怀特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奥拉朱旺说。

  甜瓜绝望球队现状

  尼克斯今天又输球了!作为球队的核心,卡梅隆-安东尼如今连批评队友的力气都没有了。赛后接受采访时,“甜瓜”很纳闷的表示,他不懂为何球队是如此的没有凝聚力。“有时候我们似乎也很努力,但当我们输球的时候,似乎一团糟,这种感觉很打击人。我真的搞不懂,我们为何没像样的凝聚力。”安东尼说。连吃三场败仗后,尼克斯的战绩变成了3胜7负,形势岌岌可危。J.R.史密斯表示,球员们应该有更多的贡献,以此来缓解安东尼的压力。

  安吉否认朗多流言

  今天接受采访时,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暗示他的确接到了交易请求,但与朗多却无任何关系。“很多人都忘记了一点——朗多是去年全明星赛的东区首发,他一直都是个优秀的球员,和我们的教练也有很好的关系。他将会是我们未来重建的重要部分,我们会以他为核心来重建。稍微考虑点常识,就会明白那些流言都不是真的。如果你没有在交易流言中听到其它球队的超级巨星的名字,那就不要相信。”安吉说。

  库里脑震荡将缺战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勇士核心库里在之前与爵士的比赛中头部被撞,被检查出有“轻微脑震荡”的现象,安全起见,他将缺席明天与灰熊的比赛。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库里有些头疼,目前他被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 本赛季开赛以来,库里场均可贡献19.9分8.7次助攻3.7板1.7次抢断,是勇士的第一球星。在他的率领下,勇士目前的战绩为8胜3负,高居西区第3。

  伊巴卡技犯被撤销

  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消息,联盟今天撤销了对伊巴卡的技术犯规处罚,后者在上周对阵快船时曾与巴恩斯发生了摩擦,最终两人都被罚出场。有意思的是,起因是因为伊巴卡对格里芬有不友好的动作,而巴恩斯则及时上前为队友出头。当时伊巴卡状态不错,6投6中砍下了13分,而巴恩斯则5投0中。

  詹皇多出手不言累

  因为同时有3名队友休战,勒布朗上周在进攻端承担起了更多的重任,场均砍下34分,命中率高达70.2%,远投命中率也高达62.5%。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明确表示,这并不会让他感觉疲累。“完全没感觉。我可以每晚都这么干,并不会感觉累。但等季后赛开打后,我们就得有更多的火力点,我就需要有帮手。如果对手的防守都堆积在我身上,那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好事。”詹姆斯如是说。

  威金斯获赞小乔治

  威金斯被业界公认是明年选秀大会的状元最大热门。作为一名大一新生,他场均为堪萨斯大学贡献19分5.5板。今天接受采访时,一个比较资深的联盟管理层人士高度评价了威金斯,他认为后者日后能达到保罗-乔治的高度。“在我看来,威金斯在很多方面都像保罗-乔治。如果你仔细观察,他的比赛很流畅,阅读比赛能力很强,一切都显得很自如。他有着很好的身高和爆发力,可以在球场上予取予求。我不确定他是否该是状元,但在3年后,他肯定是同届新秀中最棒的。”上述人士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0/n390477566.shtml report 1627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硝烟弥漫,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魔兽需解决一短板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详细点评了霍华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