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迟尚斌探望患病阿尔滨铁杆球迷 三年主场没落下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11月20日上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副总经理迟尚斌来到患病球迷姜晨光家中,代表俱乐部和球队为他送去祝福,祝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姜晨光是一名普通的大连球迷,也是香滨39度球迷会的成员,早在阿尔滨征战中甲联赛时就为球队加油助威,无论是大连大学还是金州体育场,三年来阿尔滨的每个主场他几乎没有落下。他还经常赴客场为球队助威,他曾在重庆现场见证了阿尔滨冲超的历史性时刻。2011年9月25日,他在阿尔滨主场对沈阳沈北的比赛中,现场向恋爱已久的女友求婚,一时传为佳话。据介绍,从2012年起,一直担任球迷会的鼓手,2013年还负责球迷大巴的组织和管理工作。他办事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乐于助人,对于球迷会的事情都能尽心尽力地完成。

  9月份,他在一次例行体检中,发现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结果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并做了手术。另外还需要进行后续的检查和确诊。

  11月20日上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副总经理迟尚斌等代表俱乐部和球队到家中看望了姜晨光,迟尚斌为姜晨光带去了俱乐部和球队的祝福,还带去一万元慰问金,要他买些补品,祝愿他早日康复。迟尚斌说:“赵明阳董事长也知道了这件事,特意嘱咐我转达他的慰问和祝福。 ”

  姜晨光说:“很感谢俱乐部的领导来看望我,这段时间我要积极配合治疗,等我好了以后,还要到球场为咱们阿尔滨队呐喊加油。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09206.shtml report 703 11月20日上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副总经理迟尚斌来到患病球迷姜晨光家中,代表俱乐部和球队为他送去祝福,祝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姜晨光是一名普通的大连球迷,也是香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