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比本周不会复出 或在东部之旅上演赛季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接近复出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科比已经确定不会出战周末主场与勇士队的比赛;除此之外,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他也不会出战当地时间周日主场与国王队的比赛。这意味着科比不会在本周复出,据悉“黑曼巴”可能将在东部客场之旅中上演个人赛季首秀。

  自从今年4月接受跟腱手术以来,科比一直处在康复期。而在拿到队医许可和训练限制令解除后,科比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开始对抗训练。现在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是科比究竟何时复出,1天前有记者问科比,“科比,你看你这个月能上场打球吗?”科比的回复是,“是的,我能。”科比似乎是在暗示,他极有可能在11月底复出。

  根据NBA的习惯,一般情况下大牌巨星复出会选择主场,所以不少人将专注力集中在湖人队最近几个主场,掐算着科比可能的复出日期表。而作为联盟套取消息最准确的沃神,他得到的消息是科比极有可能选择在客场复出!在打完当地时间上周日主场与活塞队的比赛后,湖人队获得了长达5天的休息时间。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将在感恩节之后1天主场对阵勇士队,再这之后继续坐镇斯台普斯中心出战国王队。

  沃神表示,这2个主场比赛科比都不会复出,因为他还需要一段训练时间找回手感。究竟何时复出呢?在打完与国王队的比赛后,湖人队将迎来连续3个东部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奇才队(北京时间11月27日)、篮网队(11月28日)和活塞队(11月30日),科比也将随队一同出征。是的,这3个客场比赛的其中1场,科比极有可能选择复出。

  沃神坦言,作为1名35岁的老将,科比明白复出日期的选择并不在球队身上,而是他自己。事实上,通过训练视频来看,科比的竞技状态让队友们和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大吃一惊,但毕竟“黑曼巴”之前7个月没有参加过高强度对抗训练,所以在经历重大伤病后迅速恢复到以前的水准有很大的难度。

  本赛季前12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队取得5胜7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11位。(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09265.shtml report 2554 科比接近复出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科比已经确定不会出战周末主场与勇士队的比赛;除此之外,有消息灵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