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将回归!米兰明夏回购皮尔洛 沙拉维愿投土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喉舌称米兰明夏回购皮尔洛


  AC米兰的重建工作已经开始。虽然加利亚尼们都还在尽力掩饰,但红黑军团的芭芭拉时代即将开启,米兰老板的女儿甚至已经敲定了新主帅的人选——西多夫。

  这几乎是意大利媒体公认的结论。《都灵体育报》就表示其实今年夏天贝卢斯科尼父女就达成将AC米兰交到西多夫手上的共识,只不过当时西多夫与博塔福戈还有一年合约,红黑军团不愿出违约金,而将这一计划暂时搁置。本赛季AC米兰战绩糟糕,明年夏天西多夫又将恢复自由身,AC米兰用西多夫替代阿莱格里顺理成章,这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事情。相对来说更为谨慎的《米兰体育报》也提到芭芭拉已经与西多夫展开接触,虽然米兰还有因扎吉、舍甫琴科等其他候选人,但他们都只是备选,只有西多夫拒绝执教米兰,芭芭拉才会考虑其他人选。

  而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提到,AC米兰收购清单上的第一个名字就是老战友皮尔洛,西多夫也相信届时已35岁的皮尔洛仍能成为AC米兰重建的基石。尽管皮尔洛在2011年离开AC米兰时与红黑军团闹得并不是很愉快,不过《慢镜头》指出主张清洗皮尔洛的主角是阿莱格里,中场大师实际上是“阿莱格里政策”的牺牲品——在这一点上皮尔洛与西多夫还可以说是同仇敌忾。而一旦阿莱格里被炒掉,力挺阿莱格里的加利亚尼也将离开足坛投身政坛,AC米兰就再没有什么让皮尔洛心存芥蒂的人了,接受几乎是同期从国际米兰转投AC米兰的老友西多夫的邀约对于皮尔洛来说也没什么障碍。就在上周,皮尔洛随国家队重返圣西罗球场参加比赛时,睡皮还感慨地说出“回到圣西罗这块我踢了10年的球场实在太激动了”的话来,可见皮尔洛对AC米兰感情仍然很深。

  当然尤文图斯还在挽留皮尔洛,斑马军团愿意为皮尔洛开出一份税后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这恐怕是AC米兰无法做到的。但皮尔洛也已经多次表态,钱不是问题,他要的是确保主力位置,而这偏偏是拥有比达尔、波巴和马尔基西奥的尤文图斯所无法保证的。若是双方这么一直僵持下去,皮尔洛离开尤文的可能性确实很大。不过在《慢镜头》作的网络调查中,有超过半数的米兰球迷不认可签回皮尔洛,他们的理由是红黑军团应该着眼未来,这也许会影响AC米兰的决定。

  但未来不是想着眼就能成功的,前提还是得有钱。最近就有不少媒体提到曼奇尼执教的加拉塔萨雷准备收购年轻前锋艾尔-沙拉维的消息,而昨天“小法老”的经纪人弗洛里奥亲口承认他们不排除艾尔-沙拉维转投土超豪门的可能:“加拉塔萨雷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能够参加欧冠,而且野心勃勃。我们当然对他们的邀约感兴趣,我们会评估任何一份邀请。像曼奇尼这样的教练看上艾尔-沙拉维是一种荣幸,如果条件合适,我们乐意讨论。”虽然弗洛里奥没忘加上一句“当然了,艾尔-沙拉维现在只考虑AC米兰”,但显然,若是贝卢斯科尼家族不能重新为俱乐部加大注资力度,米兰想重建可不容易。(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26733.shtml report 2276 喉舌称米兰明夏回购皮尔洛AC米兰的重建工作已经开始。虽然加利亚尼们都还在尽力掩饰,但红黑军团的芭芭拉时代即将开启,米兰老板的女儿甚至已经敲定了新主帅的人选——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