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俱乐部举办答谢会 高层再谈足协杯夺冠目标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举行了2013年答谢会,感谢赞助商、球迷和媒体在这一年里给予俱乐部和球队的支持。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明确表态,球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夺取今年的足协杯冠军”。

  恒大造势 国安不理会

  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落幕,不过北京国安队本周就将与广州恒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恒大已经发布了赛前海报,至于国安是否会采取类似形式回应,高潮表示:“我脑海中有着这样一个画面,就是2012年11月3日,我们主场与恒大队比赛。赛前奏国歌的时候,我们场上所有的队员都把自己的棉袄给小球童盖上,为他们遮风遮雨。这个画面就是我想象中的国安文化与国安精神,至于其他形式都不重要,我们的精神会永远停留在这个画面中。”

  高潮同时强调:“我们会努力去赢得足协杯半决赛,而我们的决心就是夺得今年的足协杯冠军。”至于卡努特与国安队的缘分,高潮透露:“对于这个位置球员的考虑,主教练希望等到足协杯以后再决定。”

  此外,国安方面也在昨天透露,已启动新赛季的招商工作,其中包括冠名、胸前背后广告等。

  入选国足 斯帅看利好

  北京国安队昨天下午继续在工体备战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球队阵容因伤病等情况受到了一些小影响,张稀哲、王晓龙没有与全队合练,杨智也提前离开训练场。斯塔诺对此表示:“张稀哲和杨智有些小问题,不过不是很严重,稀哲又是昨天刚打完比赛,感到有些疲劳。晓龙有点小伤,没有跟队训练。周挺现在已开始全力训练,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能到什么程度。”

  北京国安队和广州恒大队都有队员入选国家队,参加国足在西安进行的两场亚预赛比赛。外界也认为,对于国脚大户恒大队来说,可能会遭受更大影响。斯塔诺认为:“我觉得参加国家队比赛,对双方都不会有太大影响。在现在这个阶段,入选国家队是个积极因素,而且可以让队员们保持比赛状态。我们知道,这周六的首回合比赛,北京球迷一定会坐满工体,这也会让双方都产生强烈的求胜欲,所以并不存在哪方有利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57074.shtml report 1036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举行了2013年答谢会,感谢赞助商、球迷和媒体在这一年里给予俱乐部和球队的支持。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明确表态,球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夺取今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