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8对阵:“蜘蛛人”席尔瓦VS魏德曼 二番战

来源:搜狐体育

  UFC168比赛时间是2013年12月29日星期天,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UFC168将进行UFC中量级冠军战,由现役冠军克里斯-魏德曼(Chris Weidman)迎战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在今年7月举行的UFC162中,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在UFC中量级统治了近7年的王朝被克里斯-魏德曼(Chris Weidman)推翻,UFC168是二人的二番战。UFC总裁白大拿(Dana White)信心满满的表示UFC168的PPV一定会创造历史。

 

  UFC168比赛背景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在UFC162中被克里斯-魏德曼(Chris Weidman)击败,现场采访中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表示自己长期以来太累,无意再争夺冠军,直到一周之后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答应UFC官方的要求在UFC168进行二番战。

  UFC168联合主赛是一场UFC女子雏量级冠军争夺战,由现役冠军“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迎战梅沙-塔特(Miesha Tate),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和梅沙-塔特(Miesha Tate)曾经在Strikeforce 45中有过交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第一回合十字固降服梅沙-塔特(Miesha Tate)获胜。TUF18的两位教练原为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和卡特-齐加诺(Cat Zingano),(PS:齐加诺Cat Zingano在TUF17:Final中TKO塔特Miesha Tate),二人在执教TUF18完毕后会进行一场UFC女子雏量级冠军争夺战,但由于在5月末Cat Zingano)的膝盖受伤需要医疗及休养数月,失去执教TUF18的机会,于是梅沙-塔特(Miesha Tate)顶替其执教并出战。

  “娃娃脸刺客”乔什-巴内特(Josh Barnett)在UFC164中TKO前重量级冠军弗兰克-米尔(Frank Mir)获胜,两周后乔什-巴内特(Josh Barnett)的新比赛便获得确认,在UFC168迎战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乔什-巴内特(Josh Barnett)在MMA圈内的名气不仅归功于其入行早以及战绩优秀,其在XBOX主机游戏里的角色也为其名声加分不少,UFC168作为2013年年终大战,可谓众星云集。而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的上一场比赛逆袭KO荷兰毁灭者欧瑞沃(Alistair Overeem)获胜。

  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和Uriah Hall均选拔自UFC真人秀节目终极斗士(TUF),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来自TUF的第一季,Uriah Hall则来自TUF的第17季,在UFC168中二人将进行新老TUF明星的对决。

  主赛对阵

  UFC中量级冠军赛:克里斯-魏德曼(Chris Weidman) VS.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UFC女子雏量级冠军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梅沙-塔特(Miesha Tate)

  重量级:“娃娃脸刺客”乔什-巴内特(Josh Barnett)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

  轻量级:吉姆-米勒(Jim Miller) VS. 法布里西奥-戈麦斯(Fabricio Camoes)

  副赛

  羽量级:达斯汀-普瓦里耶(Dustin Poirier) VS. 蒂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

  中量级: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 VS.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轻量级:格雷森-提保(Gleison Tibau)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羽量级: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 VS. 曼弗尔-加布里安(Manvel Gamburyan)

  次中量级: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 VS. 赛亚-巴哈度扎达(Siyar Bahadurzada)

  重量级:西恩.罗萨里奥(Shane del Rosario) VS. 古托-伊诺森提(Guto Inocente)

  次中量级:威廉-马卡里奥(William Macario) VS. 博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

  羽量级:罗比佩拉尔塔(Robbie Peralta) VS. 伊斯特万-培安(Estevan Payan)

 


  (据/格斗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62254.shtml report 2961 UFC168比赛时间是2013年12月29日星期天,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UFC168将进行UFC中量级冠军战,由现役冠军克里斯-魏德曼(ChrisWe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