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要求纽约拒弃香珀特 安东尼:需要他的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安东尼不希望球队放弃香珀特

  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邮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尼克斯核心球员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希望球队不要交易香珀特,因为后者的防守能力是球队所需要的。“甜瓜”反复强调,他希望香珀特能成为尼克斯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对于香珀特来说,安东尼的表态很可能是一颗效果极佳的定心丸。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他的交易流言沸沸扬扬,有多个消息源透露,尼克斯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对象,并铁定会将香珀特送走。

  今年夏天,香珀特对膝盖动了手术,而尼克斯官方则隐瞒了这个事实。也许是担心香珀特的膝伤会有隐患,所以管理层目前倾向于将他交易。据悉,尼克斯之前已经联系了掘金和凯尔特人,希望换来法里德和朗多,但没能成功。

  “我认为(香珀特)应该是我们未来的一分子,我希望如此。我们对他有很大的期望值,比如他今晚的表现就非常棒。我们需要他的防守功力。我相信他会很好的处理好交易流言给他带来的干扰的,希望他不要过多的去想这些事情。”安东尼说。

  今天尼克斯加时惜败步行者,香珀特打了36分钟,送出了5次抢断。由于交易流言的困扰,他最近的心态明显有了不小的变化。如今有老大为他撑腰,香珀特的心理压力应该会小不少。

  本赛季截止目前,香珀特一共出场了11次,全部是首发登场,在31.5分钟的时间里,他交出了8.2分4.8板2.5次助攻1.7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1%。作为2011年的首轮新秀,他本赛季的薪水只有170万美元。

  谈及甚嚣尘上的交易流言,香珀特本人有些无可奈何,他故作镇静的回答记者道:“我只想着如何去帮助球队赢球,交易流言是我所无法掌控的事情,我对此无能为力。”

  事实上,早在今年夏天,香珀特就曾陷入过类似的交易流言,当时的他显得非常生气,在推特上公开写道:“能停止这些毫无根据的鬼话吗?我爱我的球队。我渴望赢球,就是这样。”

  种种迹象表明,有关香珀特的交易流言并非空穴来风。但安东尼今天的表态,很可能会让香珀特在尼克斯的处境转危为安。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71929.shtml report 2495 安东尼不希望球队放弃香珀特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邮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尼克斯核心球员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希望球队不要交易香珀特,因为后者的防守能力是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