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投6球格里芬惊倒自己 爽了!伊巴卡血帽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2日,西部迎来一场焦点战,西部排名第四的快船客场挑战西部第三雷霆。结果雷霆以105-91战胜快船。联盟最有代表性的两个野兽大前锋、伊巴卡和格里芬再次对位,此前两队交手格里芬和伊巴卡就爆出了赛场冲突,结果本场比赛格里芬赢了数据,拿下27分10篮板5助攻,伊巴卡赢了比赛,拿下17分5篮板3封盖。

  格里芬和伊巴卡,两个人交战恩怨由来已久,当年在全明星扣篮大赛就算结下了梁子。上一场比赛伊巴卡虽然拿下13分,但格里芬更是拿下22分12篮板7助攻3抢断,帮助球队获胜。此役在主场,伊巴卡势必要找回面子。果然一开场伊巴卡就连续两次成功一对一顶住了格里芬的进攻,而自己则通过一次底线切入上篮,随后又一对一单挑格里芬完成后仰投篮,伊巴卡明显是憋了一肚子气准备和格里芬斗狠。

  从进攻能力来说,伊巴卡和格里芬各有千秋,但是格里芬如果不动起来打,一对一吃伊巴卡明显没那么容易。但是格里芬的策应能力在四号位还算是优秀级别的,第一节4中0却送出了3次助攻。第二节两个人开始慢慢回归正常,格里芬终于运动战得分,而伊巴卡第二节开始慢慢放缓了进攻节奏,不过在防守端,伊巴卡还是展现出其能力。

  第二节1分54秒,小乔丹接传球之后一记大鹏展翅迎着篮筐就飞了过去,结果伊巴卡迎着小乔丹完成封盖。第二节8.9秒,乔丹第二次有机会扣篮,结果这一次伊巴卡更狠,直接将球封盖揽入怀中。纵观全联盟能在两分钟内连续两次封盖小乔丹的人,实在没有几个。半场伊巴卡2封盖6分5篮板,格里芬6分4篮板4助攻2抢断,两个人都因为过度较劲发挥没有那么正常。

  好在在下半场,格里芬通过扣篮找到了感觉,也慢慢找回了进攻的节奏。虽然伊巴卡在内线连续命中,但是格里芬更是连续中投命中,手感已经恢复正常,第三节6分钟,格里芬更是从后场拿下篮板之后一条龙推进前场单吃伊巴卡得手,格里芬在第三节手感火烫,连续四次出手命中。而伊巴卡毫不示弱,回头也是以投篮做出回应。不过第三节注定属于格里芬,他甚至投中了一个身体失衡的中投,自己投中之后都乐了,要知道给力芬已经连续投中6个中投。

  伊巴卡和格里芬全场的对位都是架着手肘,互相暗中较劲,不发狠不罢休。末节伊巴卡终于出了一口恶气格里芬在低位强打伊巴卡,结果后者将格里芬的投篮直接煽飞。全场比赛格里芬表现出色,拿下27分10篮板5助攻,不过伊巴卡也投中了很多answer ball拿下17分5篮板3封盖。在这一次对话中,伊巴卡赢了比赛也一吐恶气,格里芬则赢了数据。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3019.shtml report 2335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2日,西部迎来一场焦点战,西部排名第四的快船客场挑战西部第三雷霆。结果雷霆以105-91战胜快船。联盟最有代表性的两个野兽大前锋、伊巴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