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遭遇对小牛客场七连败 达拉斯成火箭伤心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历来得州三强都是杀得最为火热的一组老冤家,无论实力消长、风水轮转,马刺、小牛和火箭只要一见面就会杀得难解难分。得州三强之间还有一个诡异的循环,火箭总能让马刺难堪,马刺打小牛最有心得,而小牛则是火箭难啃的骨头。此前连续6次出征达拉斯,火箭都不能带走一场胜利。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即便在第三节建立起了18分的领先优势也无法打破这样的魔咒,最终以120:123不敌对手,遭遇球队在达拉斯的7连败。

  背靠背出战的火箭延续了前一场的火热手感,再次在第一节轰下40分,先发五人组一度保持着接近75%的命中率,比赛行至第三节末,火箭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即便到了第四节还剩8分56秒时,火箭还以103:93领先对手两位数。但此后,火箭却突然断电,被小牛单节打了一个36:19的攻击波。整个第四节小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4%。小牛反击的最大功臣是他们的新援埃利斯和老当家诺维茨基,昨天,埃利斯得到了37分,过去12场比赛,埃利斯场均为小牛砍下23.3分,成为小牛队史上最成功的新援。而得到35分的诺维茨基则超越了雷吉·米勒,在NBA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牛自1995年4月11日(基德38分,马什本42分)以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有两个球员得分至少达到35分,而那场比赛的对手依旧是火箭。

  新赛季以来,火箭已经不止一次丧失两位数以上的得分优势了,领先之后不会打球成为这支火箭最大的顽疾。对此,火箭的主教练麦克海尔显然应该负主要责任。“我们整场比赛都不能阻止德克和埃利斯,让他们予取予求。”赛后,麦克海尔言之凿凿,但人们不明白的是,当火箭束手无策的时候,他又干了些什么。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8784.shtml report 807 新报讯【记者滕达】历来得州三强都是杀得最为火热的一组老冤家,无论实力消长、风水轮转,马刺、小牛和火箭只要一见面就会杀得难解难分。得州三强之间还有一个诡异的循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