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业余高尔夫球赛完成积分战 12月7日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由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华侨城杯·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自6月14日开赛以来,经过半年的赛程于11月22日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最后一轮积分赛的争夺。本场比赛结束后,本年度的年度积分冠亚季军、总决赛晋级名单都将产生。

  在首先举行的积分赛第三轮颁奖仪式上,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东升,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谢光辉教授,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马建伟分别为第三轮业余男子组、业余女子组以及教练男子组的冠亚季军颁奖。颁奖仪式上还宣布了积分赛第三轮“超越奖”的获奖名单。业余男子组钟岗、郑宛、晋建、游运、刘勇,业余女子组谢山、吴蔚、孙素辉、王萍以及教练男子组冯亮伟、吴建军、张虎在上一轮比赛中凭借精湛的技术、稳定的发挥实现了自我超越,分享了“超越奖”,他们将免费参加第四轮比赛。

 


  22日进行的积分赛第四轮是本年度最后一场积分赛,共有60余名球手参赛,比赛结束后,三个组别的年度积分冠亚季军和总决赛晋级名单都将产生,本轮成绩至关重要。但随着成都逐渐入冬,日渐变短的白天、寒冷的气温、湿润的空气都将对球手的发挥产生影响。为了保障更好地发挥,本轮比赛的分组工作分外受到球手关注,纷纷打来电话查询开球时间,甚至要求提前开球,以保证在天黑前能够完赛,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赛事工作人员以及本届大赛裁判组经过两轮精心分组、两轮电话确认终于确定分组名单,在严格按照上轮成绩排序的大前提下,为每一位选手安排了适宜的开球时间,积极为他们创造佳绩提供基础条件。

  本年度总决赛将于12月17日举行,总决赛中积分、总杆都将清零,比赛重回起点,一战定胜负,所有选手都有成为总决赛冠军的机会!

  另外,作为本赛事的重要成果的成都市差点系统也在建立之中。截至目前,比赛进行了一轮预选赛和三轮积分赛后,共有22名球员一场未缺,全勤参加,本轮比赛结束后,参加满五场比赛的球手将有机会在今年年底成为成都市第一批获得官方差点证明。

  最终,经过近6个小时的鏖战,郑宛、冯亮伟都以77杆的成绩排名业余男子组、教练男子组第一,业余女子组吴蔚以84杆把冠军收入囊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58679.shtml report 1767 由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华侨城杯·成都业余高尔夫球积分排名赛自6月14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