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21分逆转迎九连胜 罗斯受伤拄拐离开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开拓者胜公牛 罗斯抛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公牛,尽管一度落后21分,但开拓者在第三节掀起反攻高潮,并且在马修斯的关键球命中之下以98-95击败公牛迎来九连胜。本场比赛罗斯虽然砍下2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平了本赛季的得分纪录,但第三节末段伤势复发退场。

  开拓者后卫马修斯砍下28分,这也是他本赛季最高单场得分纪录;利拉德20分6助攻,巴图姆17分8篮板3助攻5抢断,洛佩兹13分16篮板,阿尔德里奇12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公牛前锋邓拿到15分14篮板,布泽尔16分7篮板,诺阿7分2篮板3助攻,辛里奇13分7篮板3助攻。

  布泽尔开场就连进两球为公牛开荤,但是巴图姆和马修斯分别三分命中为开拓者展开追击。诺阿打进一球之后,罗斯连投带罚拿到5分,随着邓利维和邓持续开火,公牛直接轰出14-2的攻击波,以22-10领先开拓者。马修斯连进两球为开拓者打破僵局,邓不甘示弱也回敬两球。尽管开拓者在本节末段连续得分,但罗斯和布泽尔都有进账,公牛首节以32-22领先开拓者。

  开拓者在次节完全找不到手感,前4分13秒时间里仅拿到2分入账,公牛多点开花直接打出11-2的进攻潮,以43-24领先开拓者19分之多。吉布森防守三秒,巴图姆的罚球命中这才为开拓者打破局面,罗斯随后连进两球,公牛领先21分。开拓者打出11-5的进攻这才稍微将差距缩小,布泽尔和罗斯各自得分公牛重新拉开差距,马修斯最后时刻三分命中,开拓者仍以44-59落后公牛。

  进入到下半场后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分,利拉德也有进账将分差缩小。尽管罗斯三分命中,但是马修斯也立马得分。布泽尔一记短距离跳投命中,但公牛在接下来将近6分半钟的时间里竟然只拿到2分!开拓者轰出16-2的超级攻击波追成68平。吉布森两罚全中,然而小莫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马修斯也同样是连进两球,开拓者又是一波10-1的进攻潮,以78-71领先公牛。

  罗斯在第三节还剩3分30秒时伤势复发返回更衣室,没再登场,当时开拓者的队医也给罗斯进行了检查。“罗斯感觉很疼,而且右膝盖不能着力。”锡伯杜如是说,赛后罗斯离开摩达中心的时候还是拄着拐杖离开。

  进入到末节后公牛立马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尽管巴图姆三分命中为开拓者得分,但邓利维也同样回敬一记三分,两队的比分相持不下。随着辛里奇两罚全中,公牛将比分追成83平。关键时刻利拉德跳投命中,然而公牛在末节后半段的势头极为凶猛,邓利维和邓各自命中,随着吉布森和辛里奇相继开火,直接打出10-3的攻击波,迅速取得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利拉德和巴图姆各自三分命中,随着马修斯又进一球,开拓者回敬了8-2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公牛在接下来多次进攻无果,所幸的是开拓者进攻也不是很好。比赛还剩12.9秒时,邓利维三分不中框导致24秒违例,阿尔德里奇最后两罚全中,开拓者以98-95击败公牛。

  对于罗斯的受伤,开拓者控卫利拉德也表示会在赛后给罗斯发短信进行问候的。“我会祝福她,也希望他的情况不严重。”利拉德说。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邓利维、邓、诺阿、罗斯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马修斯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4616.shtml report 3722 开拓者胜公牛罗斯抛射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公牛,尽管一度落后21分,但开拓者在第三节掀起反攻高潮,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