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度亚足联颁奖 > 颁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亚足联颁奖晚会主办地简介 马来首都吉隆坡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6日,2013年亚足联年终会议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陆续召开,包括亚足联执委会会议、竞赛部会议、青少部会议以及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会议都备受各界瞩目。压轴好戏-2013年度亚足联颁奖晚会将在26日晚间20时进行。

  吉隆坡,最受欢迎的亚洲城市之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三个直辖区之一,其地理位置在于雪兰莪州之中,或马来西亚半岛中央偏西海岸。吉隆坡曾于1998年举办英联邦运动会,也是第一个举办此运动会的亚洲城市。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的国油双峰塔是吉隆坡的著名地标。

  吉隆坡在1857年建立于鹅麦河与巴生河的交汇处。这解释了吉隆坡的马来语名Kuala Lumpur的由来。当时,雪兰莪州皇族,拉查阿都拉把巴生谷开放于采锡矿者,吸引了大量来自中国的矿工来采锡。过后,吉隆坡就从而渐渐地发展起来。当时,统治马来亚的英国殖民政府也委任了称为“甲必丹”的华人领袖来掌管当地华人的事务。其中最著名的华人甲必丹为叶亚来。

  换句话说,吉隆坡是华人矿工发展起来的。吉隆坡在1880年成为雪兰莪州的首府。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吉隆坡于1942年1月11日沦陷日军手中,总共长达44个月之久。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双子塔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城市景观之一,是世界上目前最高的双子楼和第四高的建筑物。是马来西亚经济蓬勃发展的象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7373.shtml report 78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26日,2013年亚足联年终会议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陆续召开,包括亚足联执委会会议、竞赛部会议、青少部会议以及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