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穆里奇破门新星伤退 国安0-1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1月23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演一场精彩对决,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广州恒大的挑战。整场比赛结束,双方在上半时因频繁身体接触后,造成了多次的冲突。下半场京穗球员的重点又回到了比赛上,恒大经常整体压上。凭借着穆里奇门前的机警破门,恒大最终从客场带走了胜利。最终,国安在第一回合0-1输给了恒大。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11月27日的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

  由于广州恒大备战亚冠的缘故,与北京国安的两回合足协杯半决赛不得不往后顺延。早在11月3日,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已经结束,但是由于足协杯的因素,国安全队并没有放假,而是在北京、香河两地辗转训练。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在训练的同时,也给队员们安排了内部比赛,意在让队员保持比赛的状态。

  对于国安队来讲,球队的前场核心卡努特日前在接受塞维利亚媒体采访时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赛前发布会被问到是否是最后一次在工体比赛时,卡努特说,“不能这么说,我们还要打决赛。首先今年合同到年底结束,有退役的可能性,但我还没有决定,集中精力到比赛中。这肯定不会是最后一场,我相信我们能进入决赛,希望明天的比赛会有好的结果。至于是否离开,我们等比赛后再谈论未来。”

  北京国安在11月20日举行的答谢会上,主教练斯塔诺一番豪言掷地有声,“一定要主场打败亚冠新科冠军!”本赛季截至目前,国安在工体对阵国内对手的战绩保持不败。此番面对亚冠冠军恒大,斯塔诺认为球队在主场应该去的比较有利的比分

  相对于训练中比赛找状态的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显然不用为此发愁。两场亚预赛刚结束不久,恒大众多国脚们的状态不用任何调整,当然球队也拥有着三冠王的野心。而且球队核心孔卡也宣布明年将回归巴甲联赛,阿根廷人在中国踢球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对于是否有信心在工体击败国安,里皮表示,“两回合足协杯比赛不是说非要明天比赛中赢下来,就像亚冠决赛中我们依靠两场平局,最终获得了冠军,所以明天取胜不是决定性因素。”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双方就打起了对攻战。第2分钟,张稀哲带球突入禁区,与恒大后卫张琳芃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理会。(现场视频第7分钟,恒大中场抢断,孔卡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8分钟,卡努特中路分球,乌塔卡左路带球进入禁区一脚劲射被恒大后卫封堵。前15分钟,恒大的控球率远远高于国安,稳稳的掌控着场上的节奏。

  第18分钟,国安禁区外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传向后点被恒大后卫破坏,随后张辛昕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1分钟,马季奇背后绊倒埃尔克森,恒大禁区外获得28米任意球。埃尔克森的大力攻门打在人墙上,随后的不射再次被封堵。第25分钟,郜林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反越位插上攻门,可惜并没有碰到皮球,杨智及时将球解围。第27分钟,郜林后场推进被张辛昕从后拉拽,马季奇把球铲断,裁判吹罚了张辛昕的犯规,并出示了第一张黄牌。

  第32分钟,张辛昕左路下底传中,卡努特的头球没有顶中部位被曾诚拿到。第33分钟,张稀哲在与对手的拼抢中扭伤了膝盖,队医在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后,张稀哲重新回到场上。第36分钟,张稀哲再一次战术犯规后吃到黄牌,同时也向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后国安由邵佳一换下张稀哲。第39分钟,马季奇在一次拼抢中侵犯了郑智,后者也向裁判表示不满。

  第45分钟,穆里奇在一次出球后被张辛昕铲倒,随后穆里奇在无球状态下将张辛昕推倒在地,比赛一度陷入僵持。事态平息后,主裁判向穆里奇出示了一张黄牌。(现场视频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张稀哲也因为受伤提前被换下场。国安0-0暂时与恒大战平。双方进入休息室。

  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邵佳一左路传中,张呈栋的头球力量太小被曾诚抱住。第50分钟,孔卡禁区前晃开角度大力抽射被杨智双拳挡出。第52分钟,恒大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孙祥将球传给禁区线上的孔卡,后者的低射被杨智没收。第56分钟,邵佳一33米的任意球直接打飞。第60分钟,埃尔克森断下徐云龙脚下球,随后徐云龙反抢时被吹犯规,裁判向他出示黄牌,不过从慢动作看徐云龙并没有碰到埃尔克森。

  这段时间,恒大开始将阵型上压,对国安实行围攻。第69分钟,恒大禁区外获得任意球,孔卡的低射被人墙挡出。第70分钟,黄博文换下了赵旭日。第72分钟,孔卡中场直塞,穆里奇传给张琳芃,后者的射门偏出近门柱。第74分钟,国安再次换人,周挺换下王皓

  第80分钟,恒大前场踢出精妙配合。孔卡右路策动攻势传给穆里奇,后者将球推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随即挑传,插上的穆里奇轻松捅射将球打进。国安0-1暂时落后恒大。(进球视频第85分钟,卡努特任意球直接搓射稍微偏出远门柱。第88分钟,乌塔卡中场带球突破,禁区线上横穿,邵佳一迎上直接射门偏出。第90分钟,张呈栋接乌塔卡传球,禁区前摆脱后卫一脚劲射被曾诚挡出。

  第90分钟,郑智中场争顶时被身后卡努特起跳对撞,且被剧烈摔翻,一度似乎出现休克状态。(现场视频)补时阶段,国安疯狂反扑,曾诚扑球脱手,乌塔卡抢点被挡出底线,国安错失破门良机。随后裁判吹哨,整场比赛结束。双方在上半时因频繁身体接触后,造成了多次的冲突。下半场双方球员的重点又回到了比赛上,恒大经常整体压上。凭借着穆里奇门前的机警破门,恒大最终从客场带走了胜利。最终,国安在第一回合0-1输给了恒大。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11月27日的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宋宇)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门将:22-杨智;后卫:20-张辛昕、18-郎征、13-徐云龙、68-张呈栋;后腰:5-马季奇、39-朴成;前卫:10-张稀哲(29-邵佳一 36')、11-卡努特、26-王皓(4-周挺 74');前锋:15-乌塔卡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门将:19-曾诚;后卫: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后腰:10-郑智、37-赵旭日(16-黄博文 70');前卫:15-孔卡、11-穆里奇、29-郜林(4-赵鹏 92');前锋:9-埃尔克森

  黄牌:北京国安:20-张辛昕(27')10-张稀哲(36')13-徐云龙(60');广州恒大:37-赵旭日(38')11-穆里奇(4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9887.shtml report 7036 [相关]足协杯-穆里奇绝杀恒大1-0国安..|穆里奇推人引冲突..-->穆里奇破门双手指天恒大征服工体搜狐体育讯2013年11月23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演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