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小白最佳无所不能 巴萨1优势对抗FIFA病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虽然梅西、哈维和巴尔德斯等主力缺阵,但巴萨还是在主场4比0轻松击败格拉纳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首先称赞了本场担任队长并且罚进一粒点球的伊涅斯塔:“他是场上最出色的球员,盘带、突破、射门......简直就是无所不能。今天伊涅斯塔上去罚点球,那不是我的安排,是球员们自己商量的。”

  内马尔今天踢的伪中锋的位置,马尔蒂诺表扬了巴西人:“不能因为内马尔没进球,就说他踢得不好,内马尔的表现很好,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踢9号半的位置,包括小法、桑切斯和塞尔吉-罗伯托,重要的是我们有很多全能的球员。大部分时候我会让内马尔踢边路,但有时候我会安排他踢中路,他能像梅西那样突然爆发去决定比赛,内马尔的全能在今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平托顶替受伤的巴尔德斯首发,这位37岁的老将力保巴萨大门不失,马尔蒂诺也称赞了他:“平托像巴尔德斯那样表现很稳健,有两次出色的扑救,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方式,尤其是在杯赛中,虽然出场不多,但平托一旦在场上总是能够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对于FIFA病毒给巴萨造成的影响,马尔蒂诺拒绝把这个当借口:“我们最好的球员缺席了比赛,但那些可以出场的球员也很优秀,我们不会认为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伤病也不是我们比赛踢不好的理由。我们要做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抱怨,我绝不会把FIFA病毒当借口。好消息是,巴萨不少球员都能踢很多的位置,像伊涅斯塔、哈维和小法两个边路都可以踢,而布斯克茨和宋都能踢中卫。”

  巴尔特拉首发与皮克构成了中卫搭档,马尔蒂诺肯定了这位小将的表现:“因为马斯切拉诺受伤,所以我让巴尔特拉首发,他表现很好,不管什么时候让出场,他都做好了准备。比赛可以提升他的经验,其他队友也可以给他帮助,巴尔特拉总会在一些时候有闪光点。巴尔特拉让我们在中卫位置有了更多的选择,虽然遭遇了很多伤病,但我们可以战胜这些困难。”

  17岁的黑人小将阿达马代表巴萨一队上演处子秀,马尔蒂诺盛赞了这位天才:“一位17岁的年轻人能够在巴萨一队踢上球,这是不寻常的,为什么是阿达马而不是别人,是因为我们观察了他的表现,并且选择了他。我们相信阿达马有能力留在这里。我们看了他的训练,加上现在队中有很多伤病,所以我们有一个好的机会给他锻炼,加上内马尔打完国家队比赛经历了长途飞行,我们应该给阿达马一些出场的时间。”

  小将塞尔吉-罗伯托替补出场后的表现,也让马尔蒂诺感到惊喜:“今天我给他罗伯托更多的出场时间,大家有机会能够好好看看他,罗伯托很快适应了比赛,他身上的一些东西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我们对他抱有很高的期望,未来只要有机会,我们都可以给他,因为罗伯托给了我们很多信心。”

  巴萨主帅还谈到了球风问题,本赛季他对球队做出的改变还是引起了一些争议:“巴萨有义务漂亮地赢球,但不能为了踢得漂亮而影响最终拿到3分,这是最重要的,当然踢出好看的比赛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继续努力让球迷感到开心,事实上我觉得巴萨的球迷比你们记者所认为的要开心的多。”(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74977.shtml report 1378 虽然梅西、哈维和巴尔德斯等主力缺阵,但巴萨还是在主场4比0轻松击败格拉纳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首先称赞了本场担任队长并且罚进一粒点球的伊涅斯塔:“他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