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破除工体魔咒取首胜 穆里奇救主让国安崩溃

来源:湖北日报

  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广州恒大依靠穆里奇的进球1比0客场战胜北京国安,不仅赢得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也打破了御林军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赛后,不少网友表示,这轮半决赛已无悬念,回到广州主场,恒大会乘胜追击,迈进决赛直至夺取“三冠王”。

  工体不败成过去时

  与恒大的天河体育中心一样,国安的主场工人体育场也是中超的魔鬼主场之一,本赛季联赛国安在这里保持不败,即使是对阵恒大,也没有输过球。近几个赛季,国安在主场打恒大战绩为1胜2平,这无疑给御林军增添了底气。国安主帅斯塔诺也想着胜利,为此派出了最强阵容。遗憾的是,在开场狂攻一段时间之后,进攻核心张稀哲就因伤离场,这打乱了斯塔诺的计划。双方纠缠至第80分钟,恒大队三叉戟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完成一次漂亮的配合后,由穆里奇抢在门将杨智扑救之前将球捅入网窝,这也是全场唯一一粒入球。

  比赛尾声,全力反扑的国安却后院起火,没有出战的替补外援格隆与斯塔诺出现了争执,好在一旁的领队魏克兴和外援克里梅茨不停地安慰格隆,后者才作罢。

  输球、不败金身被破,国安上下当然非常郁闷。赛后,斯塔诺表示:“虽然我们在足协杯之中输了球,但联赛没有输给对手。恒大确实是很强大,但我们有机会扳回来!”对于能否翻盘,斯塔诺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已证明能做得更好,所以有翻盘的可能性。”

  恒大逼近三冠王

  对恒大来说,1比0不仅是一个客场胜利,还有一粒客场进球。次回合回到主场,那里将会让国安队更加郁闷,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亚冠,天河体育中心都存在“最低消费”的说法,意思是恒大最少赢3球。本赛季联赛中,恒大正是在天体3比0完胜国安。

  外界认为,恒大一只脚已迈进了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贵州人和,恒大也将有机会在本赛季再次向贵阳奥体中心发起挑战,本赛季,恒大只在贵州人和和上海上港的两个客场没有赢球。

  不过,恒大主帅里皮一如既往,他低调地表示,“对这场比赛我很满意,虽然我们还有第二回合要打,但这场比赛给我带来非常大的满足感,因为队员拼劲十足,没有丝毫放松。”对于打破工体不败的纪录,里皮笑了笑,“一支球队在联赛之中是否输过球,或者是否保持不败都没有太大意义,最重要还是谁能在年底赢得冠军。国安是一支强队,但我的队员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他强调,现在还不是说谁能出线的时候,“因为还要看两回合的比赛。”

  27日,双方将移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记者 王馨)

  足协杯半决赛

  首回合国安0∶1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4501.shtml report 1204 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广州恒大依靠穆里奇的进球1比0客场战胜北京国安,不仅赢得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也打破了御林军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赛后,不少网友表示,这轮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