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贾森-戴伊豪夺冠军 吴阿顺T38梁文冲T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高尔夫世界杯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澳大利亚球员贾森-戴伊在周日打出平稳的70杆(-1),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个人赛的冠军。吴阿顺和梁文冲分别获得并列38名和并列55名。澳大利亚队以总杆551杆历史上第五次获得团体赛冠军,而中国队以588杆排名并列24位,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

  今年的高尔夫世界杯仿效2016年奥运会的赛制进行了改革,由700万美元的个人赛和100万美元的团体赛组成,个人赛也成为比赛的重中之重。在决赛轮的比赛中,本土作战的戴伊和亚当-斯科特都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其中戴伊顶住了丹麦人托马斯-比约恩的冲击,在比赛中捉到一只老鹰和三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打出70杆(-1),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和两杆优势获得高尔夫世界杯的个人赛冠军。同时戴伊也拿到了120万美元的个人奖金。

  比约恩在周末两轮比赛中都打出71杆(E),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以两杆之差屈居亚军。斯科特在比赛中收获了一只老鹰和五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6杆(-5),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71杆)本周来都没有太大的亮点,最终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获得单独第四名。泰国球员基拉德克-阿菲巴拉特(70杆)和日本球员石川辽(69杆)排名个人赛的并列第五名。赛事前冠军得主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75杆)位居并列第八。

  中国球员吴阿顺在周日表现不错,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了本周以来的第二个69杆(-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第38位。梁文冲则是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打出74杆(+3),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55名。阿冲在这个星期的比赛中没有打出过平标准杆甚至更好的成绩。

  在团队成绩方面,由于戴伊和斯科特两个人的合力表现,澳大利亚队以总杆551杆(-17)领先第二位的美国队(561杆)十杆,获得团体赛的冠军,并且拿到了60万美元的团队冠军奖金。这也是澳大利亚队在高尔夫世界杯历史上第五次夺冠。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89年。而澳大利亚队上一次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夺冠更是要追溯到1959年。

  丹麦队和日本队四轮的总成绩都是563杆(-5),一道获得并列第三名。加拿大队(570杆)和南非队(572杆)分别排名单独第五位和六位。法国队(573杆)和德国队(573杆)获得并列第七名。泰国队(575杆)排名单独第九,苏格兰队(576杆)排名单独第十。

  中国队四轮总成绩为588杆(+20),在26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并列24位,也就是倒数第二位,创造了中国队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以来的最差排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90665.shtml report 1980 贾森-戴伊亲吻奖杯(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年高尔夫世界杯在澳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