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治疗脚伤无复出计划 盛赞火箭一点媲美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脚伤或让他缺席更多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天前打完主场与森林狼队比赛后,火箭队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日常训练。詹姆斯-哈登表示对于困扰多时的脚伤,有可能让他缺席更多的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胡子”表示并不确定是否会出战当地时间下周一晚客战灰熊队的比赛。

  “我们必须在周一进行评估,然后再看看具体情况,”哈登说道,“到时我们将看看我的进展情况。”本赛季至今因为腿伤,哈登已有2场比赛作壁上观,其中包括1天前坐在场边目睹火箭队力擒森林狼队。脚部的酸痛大约3周前开始困扰这位火箭队当家后卫,每次当他认为情况好转时,没想到却再次出现反复。

  哈登表示他将继续接受治疗,而现阶段对他而言最好的康复方式就是休息。“激光、按摩、药膏……理疗师们做了整套,”哈登谈到用多重方式治疗腿伤,“他们也很吃惊,因为他们尽他们所能做了所有事。现在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肿胀消退了很多,还是每日观察吧,希望我能尽快回到球场上。”

  哈登的状况悬而未决,而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满意其他球员的表现,他们填补了哈登不在的空缺。诸如布鲁克斯,他在与森林狼队一役中投中6个三分,替补出场得到26分。“我告诉阿隆(布鲁克斯),他必须保持健康,坚持工作,当我们需要他时,他真的爆发了。”

  队友们的表现也让哈登感到高兴,“我们有许多球员,他们能站出来做出贡献,这减少了我的愧疚感,”哈登说道,“即使我不在场上,队友们仍能站出来打出漂亮的篮球。这点和马刺队很相似--他们有1人作壁上观,但整个球队都能站出来。这对我们球队来说,绝对是件很棒的事。”

  如今联盟出现了“伤病潮”,而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为球队做出贡献。“在篮球场,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林书豪说道,“所以做好我们自己的部分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这支球队已经做到了。我们总是做好打球的准备并做出贡献,这方面真是太棒了。”(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07169.shtml report 2520 哈登脚伤或让他缺席更多比赛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天前打完主场与森林狼队比赛后,火箭队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