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期待英锦赛实现大满贯 赞丁俊晖近期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斯诺克赛历上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英锦赛即将于下周在约克巴比坎中心拉开帷幕。世界第一罗伯逊相信,如果这次把握机会成功夺冠,他的职业履历会变得更圆满。

  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机器”职业生涯已赢得8座冠军奖杯,而仅需一个英锦赛冠军,他就能实现世锦赛、大师赛和英锦赛这三大赛的“大满贯。”上赛季英锦赛1/4决赛中,罗伯逊浪费了4-0领先的大好机会,不敌最终冠军塞尔比而止步8强。然而他希望这番等待是值得的,蛰伏过后能像亨德利、戴维斯、奥沙利文和亚历克斯-希金斯那样继续创造辉煌。“英锦赛是我还没有赢过的大赛,也是我履历上最需要弥补的地方。”这位近两年来表现最稳定的球员说道,“我拿过8站排名赛冠军,赢过大师赛和世锦赛。英锦赛是我眼下要努力攻克的,完成过大满贯的人并不多,我需要努力。”

  此前,成功拿下“大满贯”的人还包括约翰-希金斯、格里菲斯和马克-威廉姆斯等人。在罗伯逊看来,今年比赛将有一大批状态出色的选手,尤其是刚刚连夺3站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在过去几站比赛里,丁俊晖把握了他得到的大部分机会。”罗伯逊还说,“今年早些时候,我赢下了前3站赛事里的2站冠军(中国公开赛和无锡精英赛),之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我也闯入决赛有机会夺冠,最后却输给了傅家俊。而对于丁俊晖来说,他则是抓住了所有机会。”

  “能连赢3站冠军是了不起的成就。斯诺克似乎正在转变,英伦三岛以外的球员开始越来越多地拿冠军,对这项运动的发展是极好的。但同时其他优秀选手也不会为对抗丁俊晖而感到困扰。过去3站比赛里他赢下了6场决胜局,这简直是闻所未闻的,因为决胜局多多少少需要一些运气因素。丁俊晖并没有让人给人横扫千军的疯狂感,但他在致胜方面确实很有一套。进攻得分的能力和大幅提高的防守水平是关键。他不像特鲁姆普或者艾伦那样给你一种‘打疯了’的感觉,和丁俊晖打球我总是感到很自在。”(TOP147 眼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10514.shtml report 915 TOP147讯斯诺克赛历上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英锦赛即将于下周在约克巴比坎中心拉开帷幕。世界第一罗伯逊相信,如果这次把握机会成功夺冠,他的职业履历会变得更圆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