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反戈拜仁国家德比取大捷 或灭德甲争冠悬念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冯劼

  “德国国家德比”是上周末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然而比赛却呈现出一边倒态势,多特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主场0比3输给了拜仁,为拜仁首开记录的正是多特旧人格策。本轮过后多特在积分榜上已经掉队,目前落后对手7分,几乎提前杀死争冠悬念。而本场比赛双方伤号堆积如山,金球大热里贝里也没能幸免,巧合的是,昨晨西甲赛场C罗也疑似肌肉拉伤半途下场,加上之前受伤的梅西,至此金球奖三大热门都进入受伤状态。

  动态

  38场不败

  走在纪录的路上

  事实上比赛前拜仁对多特蒙德还有些忌惮,虽然德甲巨人已经创造了联赛37场不败的纪录,但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能对拜仁保持不败的只有两场1比1战平的多特蒙德,而瓜迪奥拉带队唯一的败仗,就是德国超级杯2比4输给多特蒙德。

  但数据只能作参考,由于板凳深度的巨大差距,昨晨的拜仁没有给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机会。格策、罗本和穆勒分别建功,拜仁3比0从威斯特法伦全身而退,积分榜上拜仁已经领先多特蒙德7分,后者要追已是难上加难。此外本轮过后拜仁已经将联赛不败场次纪录刷新到38场,已经追平皇家社会在上世纪80年代创造的纪录。接下来拜仁将冲击米兰91/93赛季58场的纪录,要达到这个高度拜仁需要将不败保持到赛季结束,这期间还能复制阿森纳在03/04赛季的49场不败传奇。

  主角

  一击即中

  格策免庆祝

  1992年,多特著名中卫海尔默“叛变”拜仁,“第一次回到多特蒙德打比赛我就走错了替补席,球迷疯狂嘘你如同走进地狱。”他回忆道。而今夏同样从多特来到拜仁的格策也被视为叛徒,虽然不会走错替补席,但拿球就面临八万球迷的如潮嘘声对于一名21岁的小孩来说,的确有些残酷。

  本场比赛格策没有被安排先发,他在第55分钟替换曼祖基奇出场,八万人嘘声振聋发聩,但这并没有干扰到格策的情绪,第66分钟穆勒右路横传,格策禁区内卸下皮球,立马右脚外脚背弹射,球直挂球门左下角,格策第一次射门就为拜仁先拔头筹。不过此时的格策没有选择在威斯特法伦庆祝,他平静的举起双手,以致谢意。这时,全场已经听不到任何嘘声。昨天格策不仅用球技说话,还用大度征服了球迷,虽然赫内斯说:“他原本不该承受这些。”但对于格策而言,经历苦涩才让自己心智愈发成熟。

  现象

  C罗也伤退

  金球三热皆大修

  对于球迷而言,昨晨拜仁和多特的国家德比却要用遗憾来形容,因为瓜迪奥拉和克洛普都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两边伤病如麻共计十名主力缺席,好事的媒体估算这十名球员身价总和超过2亿欧元。在这之中,里贝里的缺席无疑是拜仁左路的重大损失。

  里贝里是在周中法国与乌克兰的世预赛附加赛上挂彩的,他赛后被诊断出肋骨受伤,最坏结果将缺席联赛上半程剩余比赛。在金球奖投票截止前一周受伤,的确不是时候。还好里贝里也有同病相怜的人,昨晨西甲皇马虽然5比0横扫阿尔梅里亚,但C罗也在比赛下半时遭对手连续踢脚侵犯,第53分钟主动要求下场。赛后《马卡报》报道,C罗的受伤并非黑脚所致,而是积劳导致肌肉拉伤,这样C罗恐将面临大修。如果再加上此前重伤的梅西,本年度金球奖三大热门已经全部挂起免战牌。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30296.shtml report 1863 “德国国家德比”是上周末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然而比赛却呈现出一边倒态势,多特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主场0比3输给了拜仁,为拜仁首开记录的正是多特旧人格策。本轮过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