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四川海选决赛花絮 “上阵亲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你这样记嘛,皇帝比丞相打,所以黄皇是哥哥,陈丞是弟弟。”成都业余羽毛球圈有一对非常有名的亲兄弟——双胞胎黄皇和陈丞兄弟。今天(11月24日)“谁是球王”决出了四川赛区各个单项的“球王”,弟弟陈丞如愿拿了男双冠军球王头衔,专攻单打的哥哥黄皇则遗憾地未能进入最终的决赛。

  在成都业余羽毛球圈,这对双胞胎相当有名,哥哥专攻单打,弟弟则精于双打,有时候他们会一起搭档。“我们几乎一直在打球,只有初中停了三年。”由于母亲和知名的前国手林跃相识,黄皇和陈丞两兄弟能有名师调教。“周末的时候,会去系统地打一下,平时都是自己练习。”

  拥有不俗的天赋,还有一股对于羽毛球的热爱,但两兄弟最终还是没有走上专业运动员的道路。大学,他们选择的专业是运动训练羽毛球专项,“通俗地说,就是教人如何打羽毛球。”毕业后,他们也的确选择了最对口的工作——羽毛球教练。

  “现在的学生有小孩子也有成人,很高兴能够让更多地认识和喜欢羽毛球。”

  最年老的球痴

  “谁是球王”男单赛场,有一位超龄“老球手”——47岁的赵原、成都业余羽毛球圈有名的老球痴。“谁是球王”的比赛规则规定,男单组的选手年龄是40岁以下,已经满了47的赵原无疑是最年长的。

  “我是误打误撞的,当时我不知道有年龄规定。”坐在距离赛场不远的热身赛场等待上场,赵原毫不介意自己“最老”的头衔。“后来组委会打电话给我,问我还参加不,因为年龄大有点吃亏嘛,我想到,重在参与还是答应参加了。”运气不错的是,赵原的首轮对手弃权,他被“保送”进入16强。

  47岁的赵原,算是成都业余羽毛球圈中年组的球王,“成都的、四川省卫生系统的中年组的冠军都拿遍了,家里的奖牌有十多二十个,有时候看起来,还是多有成就感的。” 赵原从35岁才开始接触羽毛球,一开始练就觉得很上瘾,“我突然发现自己非常适合这项运动,一个是我的反应和同龄人相比,是比较快的,还有就是一些意识。”

  人到中年的赵原球风属于彪悍型,“我这个人可能因为职业的原因,对待每一件事都很认真,反应在球场上就是,对待每一个球都很认真。”不论是平时的练习赛还是正式的比赛,赵原都会拼尽最后一份力。

  同年轻人一起在“谁是球王”的舞台上蹦跶,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我觉得,我得到的是快乐。”几乎没有经过思考,赵原就说出了这句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30380.shtml report 1126 “你这样记嘛,皇帝比丞相打,所以黄皇是哥哥,陈丞是弟弟。”成都业余羽毛球圈有一对非常有名的亲兄弟——双胞胎黄皇和陈丞兄弟。今天(11月24日)“谁是球王”决出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