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芭芭拉PK托希尔 米兰出手抢国米看中地块盖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出手抢国米看中地块盖球场 

  “我们将在米兰城进行重大投资……”在以国际米兰新老板的身份抵达米兰城后,蓝黑军团主席托希尔曾这样许诺。印尼人没有说得更清楚,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重大投资就是为国际米兰建设新的体育场。但国际米兰的计划很可能被AC米兰打乱,红黑军团与蓝黑军团盯上了同一块场地,而且AC米兰已经出手!初来乍到的托希尔已经能嗅到米兰德比的硝烟。

  其实在托希尔入主之前,莫拉蒂就已经看中了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场地(位于米兰市西郊),他希望等到世博会结束后直接买下世博园区东部的一块场地,建设一座只归属于国际米兰的全新球场。由于世博会后场地的处置本身就是米兰市的一大问题,这个计划实施的难度其实并不算大。后来托希尔入主,也基本接受了莫拉蒂的方案,为此托希尔已经先后与米兰市长皮萨皮亚和伦巴第大区主席马罗尼见过面。马罗尼自己也承认过,他与印尼大亨讨论了新球场的修建方案。不过一向谨慎的托希尔并没有给出确切的保证,他和他的合伙人们还要作进一步的调查,才能决定是否在新球场计划上投资。

  而就在国际米兰裹足不前时,AC米兰却在斜刺里杀了出来。芭芭拉领衔的米兰新领导层同样将修建新球场计划看作是新政的重要组成部分,贝卢斯科尼女儿看中的同样是审批难度较低、花费代价也不会太高的世博会地块。而且芭芭拉雷厉风行,迅速采取了实际行动,《慢镜头》透露说AC米兰已经正式向世博会组委会递交了一份书面文件,提出在2015年世博会结束后收购场地兴建新球场的要求。

  按照AC米兰的计划,他们最迟将在2016年6月开始动工,新球场会在两年之内完成,届时红黑军团会立即将主场搬迁至这座他们独自拥有所有权的新球场。这当然会是一座拥有餐饮、购物和休闲区域的综合性现代化球场,大约拥有6万个座位,整个工程占地约为12万平方米。暂时AC米兰还没有透露他们计划为此投资几何,只有在世博会组委会愿意跟AC米兰讨论出售地块之后,双方才会谈及地价等核心问题。不过马罗尼在上周末已经透露:“现在AC米兰买地的愿望非常强烈,我们会和世博会组委会一起讨论他们提出的方案。”显然,只要价格合理,不论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谁买下这块场地对于目前的土地所有者来说没什么区别,他们不会坚拒米兰。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托希尔的国际米兰若是以如此方式开启新时代显然不是好兆头,《慢镜头》揶揄说恐怕蓝黑军团又要沦为笑柄了。一旦被米兰捷足先登,国际米兰倒是有机会买下破旧但历史悠久的梅阿查球场,这也许会是蓝黑军团唯一的慰藉。当然现在一切都还早,抢得先手的AC米兰也不是一定就能笑到最后,在《慢镜头》的网络调查中,大约54%的球迷仍相信国际米兰会赢得这场德比。现在就看托希尔和他的合伙人们的了。(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33969.shtml report 2099 米兰出手抢国米看中地块盖球场“我们将在米兰城进行重大投资……”在以国际米兰新老板的身份抵达米兰城后,蓝黑军团主席托希尔曾这样许诺。印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