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恐用普约尔客串边卫 考察阿国脚铁卫+1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几乎是理所当然的,阿德里亚诺又受伤了,这位巴西球员有潜力成为当今足坛最好的边后卫,但问题是他实在太脆弱太容易受伤,对格拉纳达,阿德里亚诺扭伤了脚踝,更糟糕的是巴萨的另外两名边后卫阿尔巴与阿尔维斯也都在养伤,于是在出征前往阿姆斯特丹的球员中,只剩下了蒙托亚一名边后卫,马尔蒂诺不得不从二线队招入两位小将塞尔吉•戈麦斯与帕特里克。

  “巴萨又一次在后卫线遇到了麻烦。”加泰罗尼亚哀叹,近几个赛季巴萨很难保持一个理想的后防阵容,上赛季普约尔、皮克与马斯切拉诺都不断遭遇伤病,比拉诺瓦不得不用布斯克茨或宋去踢中后卫,现在马尔蒂诺出任主教练,阿根廷人的运气也没有更好,中后卫虽然人手齐整,边路又开始出现问题。《每日体育报》表示对阿贾克斯,马尔蒂诺很可能让普约尔去客串左后卫,蒙托亚踢右路,中路则是马斯切拉诺与皮克。

  2011年欧冠决赛,普约尔曾在最后时刻客串左后卫,那个赛季对皇马的半决赛,普约尔两回合分别踢了右后卫与左后卫。对左后卫位置普约尔并不陌生,当年正是通过在左后卫位置上防守菲戈,普约尔一战成名并渐渐在巴萨站稳了脚跟——但问题是,现在的普约尔已是35岁高龄,双腿伤痕累累,能否跟得上对方年轻边锋的脚步是个大问题。在普约尔渐渐老去,阿德里亚诺又难改“玻璃人”本质的情况下,引进一名后防多面手是非常有必要的。技术部门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上周末俱乐部便派出球探前往巨龙球场观看了波尔图1比1战平葡萄牙国民的比赛,考察的重点对象是波尔图后卫奥塔门迪。

  出生于1988年2月12日的奥塔门迪年少成名,20岁时便在萨斯菲尔德坐稳了主力位置,2009年3月便被马拉多纳招入国家队并完成了处子秀,随后又以主力身份出战南非世界杯。奥塔门迪能踢中后卫与右后卫,在南非世界杯上他踢的是右后卫,不过更为擅长的还是中后卫,这也是他目前在波尔图踢的位置。2010年夏天转会波尔塔后奥塔门迪囊住球队 拿到了3座联赛冠军奖杯,表现非常稳定。

  由于奥塔门迪与波尔图的合同2015年夏天便将到期,如果明年夏天之前他不续约,波尔图只能以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将他放走,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巴萨认为只需要花费1000万欧元左右便能得到这位阿根廷人,这无疑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与此同时,巴萨还在考察波尔图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想要得到这位哥伦比亚人就没那么容易了,上赛季马丁内斯出场43次打进34球,本赛季出场15次打进10球,包括皇马在内的诸多欧洲豪门俱乐部都对他很有兴趣,不过在中锋位置上巴萨目前也不是很急,尽管梅西受伤缺阵,但小法与内马尔都能踢假9号,没有必要花费大价钱购买新人。(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41387.shtml report 1681 几乎是理所当然的,阿德里亚诺又受伤了,这位巴西球员有潜力成为当今足坛最好的边后卫,但问题是他实在太脆弱太容易受伤,对格拉纳达,阿德里亚诺扭伤了脚踝,更糟糕的是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