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京穗战主裁不及格 恒大强势带给国足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栏目聚焦了近期中国足球的热点事件。嘉宾杨朋锋点评“京穗战”时直言主裁判表现难称及格,并对新晋“金哨”的执法能力表示担忧;杨朋锋还认为郑智成为亚足联足球先生将是众望所归;对于国足的出线前景,杨朋锋表示恒大的强势给了国足信心,看好国足顺利出线。

  “京穗战”主裁执法不及格 新晋“金哨”水平值得疑问

  节目首先回顾了极具争议的京穗大战,杨朋锋直言裁判的表现难称及格,“与国足选帅情况差不多,国内裁判也是非常少,可执法的人本来就不多。不过从张辛昕犯规都不给牌的情况可见,裁判的执法连合格线都达不到。”

  而主持人陈阳直言裁判业务水平不敢恭维,“裁判总体判罚较为准确,但对球员情绪的控制力不够。此外,比赛中还可看出裁判对人墙距离的判定始终存在问题。”足协杯次回合将由新晋“金哨”李俊执法,但两位主持对此却表露出担忧之情,“李俊同样是国家级裁判,但次回合能否控制火爆的场面,是否又会出现问题这还值得疑问。”展望足协杯次回合,杨朋锋表示,“虽然恒大可能会受亚足联颁奖影响,但相信里皮会有充分的部署。”

  郑智夺足球先生众望所归 恒大强势给国足信心

  26日晚,亚足联颁奖典礼将在吉隆坡进行,恒大入围多项最佳的候选名单,其中郑智入围亚足联足球先生的候选,而孔卡、穆里奇将争夺“最佳外援”的归属。杨朋锋十分看好郑智成为亚足联足球先生,“综合全年的表现,郑智入围足球先生的候选是众望所归的。虽然郑智多线作战,但他表现却一直十分稳健。”杨朋锋进一步分析指出,担任队长的郑智证明了自己极强的心里素质,“郑智心里承受能力强,担任队长能够稳住球队与队内的大牌外援,这本身是一种难事,他很有希望拿到亚洲足球先生。”

  节目还回顾了国足主场大战沙特的比赛,杨朋锋首先质疑了傅博的换人,“换人值得疑问,于大宝身体状况比张稀哲好,为什么这么晚才换上?”虽然国足痛失好局,但杨朋锋认为恒大的强势表现给国足增添了信心,并认为国足出线不成问题,“恒大今年强势的表现会给国家队增添不少信心。在没有太多选择的情况下,国足全力出战还是很有出线希望的。”(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63169.shtml report 1813 穆里奇推倒张辛昕引爆冲突马季奇咆哮主裁(图)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栏目聚焦了近期中国足球的热点事件。嘉宾杨朋锋点评“京穗战”时直言主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