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新赛季引援工作启动 外援大清洗三人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非平原

  由于新赛季主帅人选尚未确定,目前阶段绿城要在临时主帅杨戟的带领下进行备战训练。而球队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本月21日,绿城U18及U20的主力球员已经率先在中泰基地集结,队员们在杨戟的带领下已经进行了接近一周的恢复性训练。而12月初,一线队的主力球员也将陆续归队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目前绿城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启动。在引人关注的外援引进工作上,绿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黄凡农明确表示新赛季阿甘和卢卡两名上赛季的外援将留队,而金东进、大黒将志、马佐拉等人将被“退货”。

  “现在俱乐部除了选新教练之外,外援引进工作也在进行。但具体的引援人选还要根据教练组商议之后才能决定。”黄凡农透露到。前段时间有传言说绿城对于辽足的边路好手张靖洋有意,对此俱乐部并不避讳,技术部官员吴尚堃表示球队确实对该球员心仪已久,但是考虑到辽足开价过高,且球员目前正处于大伤之后的恢复期,绿城方面目前还在观望。

  除了引进新援之外,绿城自己的球员也被觊觎,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目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对于绿城的后卫范晓冬感兴趣,范晓东作为绿城队的老队员已经在球队效力多年,合同即将到期的他也面临到了一个人生新岔口。

  球队在12月初人员全部到位后将在中泰基地先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之后将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随后球队有可能去往日本或者欧洲进行飞行拉练。(北非平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63649.shtml report 641 由于新赛季主帅人选尚未确定,目前阶段绿城要在临时主帅杨戟的带领下进行备战训练。而球队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启动。本月21日,绿城U18及U20的主力球员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