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热鸟失单刀险造点 罗马0-0十连胜后三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意甲第13轮结束最后一场赛事。主场作战的罗马出人意料地与卡利亚里0-0互交白卷,开季十连胜后三连平,近5次交锋第4次没办法战胜卡利亚里。此役过后,罗马错失重返积分榜首位机会,以1分之差排在尤文图斯之后。卡利亚里跨赛季连续13轮客场不胜,目前仍然排名第14位。

  此役热尔维尼奥养伤一个月后复出,前皇马门将阿丹自由加盟后并没有马上进入卡利亚里首发。开赛第5分钟,热尔维尼奥过掉罗塞蒂尼突入禁区,门将阿夫拉莫夫扑出了他的单对单射门。第20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时被德塞纳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认定犯规地点在禁区线外,奥林匹克球场一片嘘声。卡利亚里局面被动,中场球员几乎没有办法把球传到锋线队员脚下。

  第30分钟,德罗西、麦孔、弗洛伦茨连续传递配合,皮亚尼奇前点的射门将将偏出。第38分钟,多多边路传中,热尔维尼奥的头球砸在立柱上。第51分钟,麦孔外围的远射依然难过阿夫拉莫夫的十指关。下半场卡利亚里死守半场,罗马破门乏术,最终双方均无建树。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81’4-布拉德利)、17-贝纳迪亚(90’布尔迪索)、5-卡斯坦、3-多多/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6-斯特罗曼/8-利亚伊奇、24-弗洛伦茨(69’88-博列洛)、27-热尔维尼奥

  卡利亚里(4-3-1-2):25-阿夫拉莫夫/14-皮萨诺、15-罗塞蒂尼、13-阿斯托里、29-穆鲁/ 16-埃里克森、5-孔蒂、21-德塞纳/7-科苏(81’22-卡布雷拉)/9-萨乌(65’51-皮尼利亚)、23-伊瓦尔沃(94’3-阿里奥多)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95769.shtml report 2507 [相关]罗马三连平让出榜首位..|罗马十连胜创意甲纪录..-->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意甲第13轮结束最后一场赛事。主场作战的罗马出人意料地与卡利亚里0-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