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哈特归主力却遭冬窗甩卖 曼城购百米进球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自上个月被剥夺首发位置以来,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曼城队的比赛,不过这样的尴尬终将暂时告一段落,因为蓝月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证实,哈特将在周中同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中先发登场。

  此前,曼城已经锁定了一张欧冠淘汰赛门票,因此英国《镜报》认为哈特之所以能重新回到首发名单,并不是因为他已经找回状态,而是佩莱格里尼希望借机练兵,同时让部分主力球员得到轮休的机会,以潘蒂利蒙在曼城6比0大胜热刺的表现来看,罗马尼亚人目前仍然是正选门将。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佩莱格里尼也不愿过多谈论这一话题,只是简单回答了一句:“乔-哈特会在周三首发。”

  尽管哈特得以暂时回归主力阵容,但是这位三狮国门却没有理由高兴,因为曼城已经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将其清洗出队。《镜报》报道称,佩莱格里尼希望引进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让波黑人成为俱乐部的新1号。

  过去几个赛季中,贝戈维奇一直是英超表现最稳健的门将之一,上赛季他交出了一张12场零封的成绩单,要知道以斯托克城的后防实力,拿到这一数据着实不易。这赛季中,贝戈维奇更是上演了门将直接开大脚破门的好戏。而为了得到这位波黑国门,曼城开出的条件简直好到爆,《镜报》称蓝月亮不仅会把哈特送到马克-休斯帐下,以租借形式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而且他11万英镑周薪中的绝大部分将由曼城继续支付,此外曼城还会支付给斯托克城1500万现金作为贝戈维奇的转会费。

  事实上,曼城早就相中了贝戈维奇,曼奇尼执教时期,哈特的一系列低级失误就让意大利人无语,若不是他上赛季还未结束就被曼苏尔酋长解雇,那么哈特恐怕已经卷铺盖走人。曼城前助教大卫-普拉特就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证实:“如果曼奇尼和我这赛季仍在曼城,那么乔-哈特就不会继续留在球队。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从斯托克城签下贝戈维奇。”

  目前,贝戈维奇和斯托克城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而除了表现稳健之外,曼城希望得到贝戈维奇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具备代表曼城参加欧冠的资格,这对于已经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曼城来说非常重要。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2324.shtml report 2268 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图解英超门将百米逆天进球-->自上个月被剥夺首发位置以来,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曼城队的比赛,不过这样的尴尬终将暂时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