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新赛季首站赛事选定深圳 埃拉尼彭帅将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深圳公开赛正式宣布直接入围名单,四名中国网球金花已经确认参加。本次深圳公开赛作为WTA 2014年首项赛事之一,总奖金高达五十万美元,将于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4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32位单打名额官方直接入围名单中的24名球员,代表17个国家参赛。除中国之外,捷克、德国、西班牙以及斯洛伐克也将有多名选手出席比赛。

  “这份入围名单使比赛阵容更令人期待,” 赛事总监、IMG的费历克说道:“我们早前宣布过,李娜将归来捍卫她的冠军宝座,并将会师2012法网亚军和2013联合会杯上表现杰出的埃拉尼,以及两度晋级大满贯决赛、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兹沃娜列娃。能邀请到两位世界排名前七的选手参赛实在令人兴奋激动。”

  “本次比赛获得中国选手的大力支持,包括彭帅、张帅以及初次登场深圳公开赛的国内第一位打入大满贯半决赛的选手郑洁。”

  来自捷克的2013年亚军扎科帕洛娃也将再度来临深圳,希望再次尝试冲击冠军。年初举行的深圳决赛,她和李娜在全场球迷爆满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除前世界前十以色列选手皮尔外,还有来自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塞尔维亚选手约万诺夫斯基和德国的贝克,都将再度参加本赛事。上届赛事,尼库莱斯库打入四强,约万诺夫斯基和贝克也打进八强。

  扎科帕洛娃在2013年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世界排名第二十名。她在巴勒莫,巴斯塔德和纽黑文举行的比赛上都打入半决赛,而且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赛场上成功跻身十六强。

  年初深圳公开赛打入半决赛后,尼库莱斯库在弗洛里亚诺波利斯折桂,并分别在蒙特雷打入半决赛,霍巴特和华盛顿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约万诺夫斯基在深圳赛场上的良好表现,暗示着今年将是她的幸运年。她在本赛季获得了个人最高世界排名第三十六名,赢得塔什干和宁波比赛的冠军,并两度击败现世界排名第十的沃兹尼亚奇。她将再次于12月31日在深圳庆生。

  作为现今其中一位最年轻的世界排名前六十的选手,19岁小将贝克在年初时在深圳赛场上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她又陆续打进卢森堡的决赛、卡托维兹的半决赛以及其他三项赛事的八强。

  另一位值得关注的小将是来自匈牙利的巴波斯。她以其极具进攻性的打法,在2013年进入苏州挑战赛的半决赛,在布达佩斯和蒙特雷的比赛上晋级八强,在蒙特雷还击败了伊万诺维奇。

  本赛事将再度欢迎出席单打比赛的詹咏然。她和她的双打姐妹詹皓晴无疑势将捍卫她们年初赢下的双打冠军头衔。WTA也将于下月公布双打比赛的入围名单。

  除了这些年轻小将,还有一些越发成熟的选手,如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和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也名列其中。

  深圳公开赛有24名选手是根据现今世界排名直接进入单打正选,保留了4个资格赛名额以及3至4个外卡名额。 中国网球协会将在未来的数周公布更多外卡选手的消息。

  (WTA中文官网)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19083.shtml report 1655 深圳公开赛正式宣布直接入围名单,四名中国网球金花已经确认参加。本次深圳公开赛作为WTA2014年首项赛事之一,总奖金高达五十万美元,将于2013年12月28日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