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首日首场冷门迭爆 四位前64球员集体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卡拉贝雷斯比赛中
卡拉贝雷斯比赛中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11月26日在巴比肯中心开杆,在首先进行的四场第一轮比赛中,四位排名较低的选手均战胜了高排名的球员,128人共同开战首轮竞逐的赛制在第一天就为新秀们带来了希望。

  纽卡斯尔的出租车司机盖瑞·威尔森曾经在本赛季有过几次相当不错的表现,在英锦赛首轮对阵去年世锦赛八强、威尔士选手杰米·琼斯的比赛中,他轰出四杆50+的连续进攻,很快以6比0的绝对优势赢了下来。“比赛中有几次清台可能是我最近几年中最好的,这场比赛中我发挥得相当好。”威尔森对自己的发挥表示肯定。

  “这是一年中第二重要的比赛,但显然你并不希望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我绝对是在自己需要的时候打出了好球。本赛季我打出了几场好球,但也有几次糟糕的失利,总体来说表现五五开,不过在奖金榜上我在持续攀升所以我对自己感到满意。我对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本赛季的英锦赛是首次采用128名选手蛇形排位开战首轮的赛制,威尔森评价说:“我非常享受这种新的赛制,显然我对赛场的具体设置——一部分在体育大厅另一部分在剧场——还不是很了解,但能够在这里打球感觉很棒。虽然今天的比赛我是6比0赢下的,但也有几局球是在落后很多的情况下追上来,不过今天很多都是一杆制胜的,所以觉得自己赢得很精彩。我知道自己的实力,但现在巡回赛中所有的球员都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自己的好状态能够延续,并且多赢下几场比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职业新晋澳大利亚选手维尼·卡拉贝雷斯在“太空人”戴尔轰出两杆破百的情况下决胜局获胜,这位在罗伯逊和佩里帮助下进步神速的新秀显然成为了首日比赛的焦点人物:“我有很好的机会以6比3赢下这场比赛,但后来比分变成了5比4。我觉得自己处在边缘,但在比赛中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还是要接受,其实我在最后一局之前一直都没有得到好机会。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有打出了几杆不错的球并且很快以2比0领先,并且在后面继续保持领先。但比赛的后半段多米尼克(戴尔)似乎控制了比赛,而我仅仅做到足以赢下比赛的而已。”

  显然卡拉贝雷斯也是新赛制的忠实粉丝:“这是我在职业巡回赛中的第一年。事实上在2006年的时候我就来这里看尼尔·罗伯逊的比赛,我只是觉得如果有一天我能在这里比赛该有多么幸运!巡回赛在现在有所改变,大家都要从第一轮开始打起,所以我做到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可能需要打三四场资格赛才能赢得来到这里的机会,这已经是我小时候的梦想——现在的赛制让我在第一场比赛就进入这里了。”

  卡拉贝雷斯曾经在中国无锡上演职业赛正赛首秀,当时的比赛中他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负于赛事亚军得主约翰·希金斯,卡拉贝雷斯认为这一经历为他后来的职业征战带来了宝贵的经验:“那是我本赛季的第一场正赛,也是第三场比赛,尼尔(罗伯逊)对我说你无法奢求一个更高的起点了,在第一场正赛对阵希金斯这将为你带来很多的经验。在后来的比赛中我有几个很糟糕的签运,但尼尔说这其实是好事,这样可以更快的适应巡回赛,也可以为赛季末和第二年打下更好的基础。”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排名第110位的泰国新秀诺鹏·桑卡姆与排名第92位的英格兰青年球员肖恩·奥沙利文分别战胜了福德与汉密尔顿,这两位90后新秀将在64进32的比赛中上演一场东西方新生代球员的对话。

  (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50115.shtml report 2068 卡拉贝雷斯比赛中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11月26日在巴比肯中心开杆,在首先进行的四场第一轮比赛中,四位排名较低的选手均战胜了高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