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神归来!巴蒂重返欧洲执教 已拿下教练资格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战神归来!日前,意大利媒体爆料,曾经的意甲巨星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将回到欧洲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蒂表示:“教练工作并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做教练应该非常认真地对待。”

  好的球员并非都是好的教练。对此巴蒂自然很清楚。巴蒂的前辈、“球王”马拉多纳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当教练远比当球员复杂得多,巴蒂心知肚明。“当教练需要有很强的耐心,因为需要处理很多的事情。”战神解释了为何想回到欧洲的原因,“在阿根廷国内,我好像还得不到这样一份工作。所以,我想重回欧洲,开始教练生涯。”

  众所周知,巴蒂斯图塔,曾经是意甲联赛巅峰时期的旗帜人物之一。1991年巴蒂从博卡青年登陆欧洲,加盟“小世界杯”意甲联赛。他的欧洲的第一站是佛罗伦萨。从1991到2000年赛季,巴蒂为紫百合贡献了9年的青春。尽管个人进球如麻,尽管曾经被多家欧洲豪门伸出橄榄枝,但是巴蒂没有轻易离队。然而始终无法一圆联赛冠军梦想的巴蒂,不得不在2000年加盟罗马。来到永恒之城的第一年,巴蒂就圆了自己的意甲冠军梦。此后,他短暂效力过国际米兰。2003-04赛季,阿根廷一代神锋远赴中东,加盟了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俱乐部,直至2005年退役。

  根据统计,巴蒂职业生涯一共在意甲出场427次,打进242球,其中为佛罗伦萨出场332次打进227球。他个人则获得过意甲最佳射手,意甲最佳外援。而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一共出场78次打进56球。

  2005年退役后,巴蒂搬到了澳大利亚的珀斯定居。2007年,前意甲射手王回到了阿根廷国内。尽管获得了教练资格证,但是他都没有从事与足球有关的事情。媒体上关于巴蒂退役后的报道,更多的都是他打马球和高尔夫球的消息。其实,前佛罗伦萨霸王枪还是想回到足球领域。在公开场合,巴蒂也表达过希望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或者阿根廷国家队的意愿,只是一直没有得到教练的工作。2006年世界杯期间,他担任了一家电视台的解说评论顾问工作。如今的巴蒂在阿根廷国内经营着自己的建筑公司。2012年1月份,战神加盟了阿根廷俱乐部科隆队,担任的技术顾问一职,2012-13赛季他从该位置卸任。

  如今,巴蒂再也无法抑制自己对足球的热爱。等他回到欧洲,我们又能见到战神的身影了。巴蒂的球员生涯充满了太多遗憾,不知作为教练的他,能否收复失地。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77600.shtml report 3319 [相关]巴蒂斯图塔欲回欧洲执教..|意甲-佛罗伦萨4-2尤文..-->战神归来!日前,意大利媒体爆料,曾经的意甲巨星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将回到欧洲开始自己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