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2年4850万续约科比 “一身紫金终身湖人”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湖人宣布与正在养伤的科比续约两年,合同价值为两年4850万美元。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到2016年夏天),科比将在湖人效力达到20年,也将打破斯托克顿所保持的在同一支球队职业生涯最长19年的NBA纪录。而届时的科比也将达到37岁。

  在NBA,薪水是球员实力、身价的象征。据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披露,科比的新合同价值为两年4850万美元。本赛季,科比以3045万美元的年薪成为NBA第一高薪球员,如无意外,在未来两个赛季,这一荣誉仍将伴随着他。不仅如此,据ESPN统计,科比20年职业生涯的总薪金超过3.2亿美元,比当初由凯文·加内特创造的总薪金最高纪录还多出了86万多美元。

  在正式与湖人续约,也确保未来两个赛季,科比都会是湖人的重要一员,这也意味着科比将成为NBA历史上效力于同支球队时间最长的球星。从1984-85赛季开始到2002-03赛季退役,约翰·斯托克顿一直效力于爵士,长达19个赛季,创造NBA历史纪录。现在科比续约湖人过后,这个纪录将在三个赛季后被改写。在科比的新合同当中,依然保留了被称为“霸王条款”的交易否决条款。放眼整个联盟,球星中只有科比等三人享有这个特权。这样就是说,只要他愿意,就可以在湖人退役。

  对于科比的续约,湖人经理库普切克说道:“对于所有湖人球迷来说,这是令人幸福的一天。我们一直在说,希望科比一生都能留在湖人,这份合约将确保这件事情。在NBA效力20年,而且这20年都在同一支球队是个伟大的成就。更重要的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仍在湖人,将会在未来两年继续为我们奉献伟大的表演。”能够如愿终老湖人,科比显得非常开心,他在合同上签字后,也在推特上写下了“一生湖人”的字样。美国记者也推测这将会是科比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他将在2015-16赛季结束后退役。如果事实如此,那么科比确实是一生湖人。

  ·点穴

  科比高价续约另有隐情

  尽管库普切克表示与科比续约的唯一原因是让科比能够终身为湖人效力。但是谁都知道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事实上湖人与科比高价续约另有隐情。

  首先,湖人超过八个赛季的320场的满座记录刚刚在最近终止。而经过湖人电台的随机抽样调查,98%的球迷表示就因为知道科比不会出场所以对买票进场看球的热情骤减。湖人老板小巴斯与库普切克正是认清了这一点,才决定有必要在八年来湖人球市最低迷之际为球迷打上一针“强心剂”——即续约科比。

  其次,湖人特意选择科比伤愈复出之前与他签下续约合同,也是在向科比传递一个信息:即球队对他的康复与状态有100%的信心并且在此过程中愿意寄予无条件支持。另外,湖人如今与科比续约,也算正式确立了科比在未来几年的核心地位。这对于科比复出后在新队友中的威望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既对球迷有了交待,又让科比感到一片暖意,同时还能挽救陷入低谷的球市。湖人选择此时此刻与科比续约,的确可谓一石多鸟。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80919.shtml report 1489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湖人宣布与正在养伤的科比续约两年,合同价值为两年4850万美元。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到2016年夏天),科比将在湖人效力达到20年,也将打破斯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