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闪电侠续航超高效表演 小韦德末节暴走对飚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骑士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七连胜的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克里弗兰骑士,最终热火以95-84战胜骑士。上一场比赛送出21分12次助攻的闪电 侠本场比赛继续高效,14投10中拿下22分4篮板3助攻2抢断,而有小韦德之称的骑士后卫维特斯在末节爆发,一度对飚詹姆斯,全场比赛维特斯 拿下24分6篮板3助攻。

  韦德已经连续爆发了两场比赛,复出之后的闪电侠似乎像安装了锂电池一样,续航长久。果然在开场比赛又是韦德为热火先投中2分,随后 又是韦德在低位强吃两名防守球员,用了一个中锋的动作挑篮得手。不过这仅仅是开始,闪电侠确实马力十足,他随后早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 中之后,又偷袭底线接詹皇传球扣篮得手,闪电侠包揽了热火前8分。而闪电侠在连续进攻之后内线佯攻,助攻詹姆斯暴扣得手。而骑士队这边 也有个“韦德”——号称“小韦德”的维特斯场均能拿下13分,上场维特斯就连续拿下5分。不过韦德单节更高效,3投全中拿下8分1助攻1抢断 。

  或许是因为骑士对自己好友詹姆斯的嘘声,韦德攻击欲望似乎特别强,在第二节他靠助攻和突破带领热火打出高潮。不过维特斯表现也算 高效,半场三分球两投全中。然而说他是小韦德,不如说他是个闪电侠的“高仿品”。半场闪电侠高效拿下12分1篮板3助攻。

  如果说用进攻可以拉开比分,那么防守就会稳定局面,韦德的进攻延续性已经不是巅峰时候能比的,但是在防守端韦德依然锋利。在第三 节一次防守中他就直接抢断了“小韦德”维特斯。当然维特斯也并非一无是处,虽然和欧文的内讧事件对他影响不小,但是维特斯的冲击力还 是很强,在第三节他一步过掉阿伦,面对比斯利强行完成2+1,这个球确实有点韦德的味道,镜头也在维特斯进球之后切换到了韦德的表情。三 节过后,维特斯的数据反而超越了闪电侠韦德,拿下13分3篮板3助攻。

  当然数据不能说明一切,态度才最重要。现在的韦德还能因为一次救球而扑进观众席就可见一斑,第四节韦德上来就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 次进攻。而这边的三号维特斯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横冲直撞杀伤热火,连续获得4次罚球。维特斯应该是今天骑士表现最好的球员。当然韦德 也在末节闹了个笑话:他杀进内线将站在场外的骑士主帅布朗看做是队友,直接背传出场,韦德5次失误确实不少。更巧合的是,第四节刚开始 ,韦德和他的“替身”维特斯数据一摸一样,同样砍下16分4篮板3助攻。当然年轻的维特斯更冲,而韦德则更闲庭信步,韦德在一次空切上篮 之后热火又领先了13分。

  客观说维特斯末节表现很好,防守端主动防守詹姆斯,进攻也造成了詹皇犯规,毫无惧色,末节最后几分钟维特斯不停命中,对飚詹姆斯 成了全场焦点。但是维特斯毕竟是年轻球员,调整能力一般,在罚球线上他罚失了太多球。而韦德在最后1分36秒的高难度上篮算是盖棺论定。全场比赛韦德表现更高效,维特斯则是骑士表现最好的球员。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44751.shtml report 3751 热火胜骑士詹姆斯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七连胜的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克里弗兰骑士,最终热火以95-84战胜骑士。上一场比赛送出21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