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梦游13铁输领袖对决 沉稳科尔更胜查莫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骑士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东部迎来一场焦点战,詹姆斯重回克里弗兰骑士,最终热火以95-84战胜骑士队。作为骑士队的新当家领袖,欧 文全场表现低效,虽然拿下16分3助攻,却19投只有6中,而科尔替补出场拿下6分3助攻。

  欧文已经成为了骑士的新王牌,虽然得分比上赛季略有下降,但是助攻却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6.36次。热火这边的查尔莫斯虽然名气不 及欧文,但是作为王朝球队的先发控卫,小查的状态和心理素质都越来越好,在詹韦身边愈加有大将之风。查尔莫斯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 48.8%,此外还有生涯新高的4.9次助攻。不过第一节欧文直到3分22秒才通过一次上篮。而查尔莫斯第一节挂零,毫无建树。

  不过替补的科尔一如既往的稳定,投中了一记三分球。科尔,确实是非常努力的球员,不管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在第二节刚开始他甚至 一对一封盖了维特斯的上篮,随后又是科尔在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球。欧文似乎因为和维特斯的矛盾影响了状态,第二节两分钟欧文终于在一次 突破中制造詹姆斯犯规,还完成了2+1,算是找回了点手感。不过欧文刚刚连续得分就被詹姆斯造成犯规打了下去,半场欧文已经3次犯规。然 而查尔莫斯半场表现更差,远没有科尔表现得高效和努力,查尔莫斯似乎更醉心于和欧文的单挑。欧文半场8分1助攻表现平平,科尔却替补出 场拿下6分2助攻。

  和詹姆斯对抗,和维特斯闹别扭,这都极大影响了欧文的心态,切碎了欧文的进攻节奏。三节不到欧文出手15次才命中了5个却出现了3次 失误,欧文的赛场精力明显不够集中。特别是欧文最具有杀伤力的突破之后的分球,也没有发挥出能量,他的突破多次杀进了热火包围圈陷阱 ,这也是骑士始终被热火压着打的原因,仅仅靠投,而不是将球运转起来打是没有出路的。

  末节再战,欧文的突破依然跌跌撞撞,第一次触球进攻就被波什封盖,而三分线外更是5投0中大失水准。而热火的查莫尔斯也好不到哪去 ,三分线外三次出手全部投失,全场才拿了3分。不过查尔莫斯对热火的作用和欧文对骑士完全是两码事,欧文的低效表现让骑士的进攻只是雷 声大,雨点小。全场比赛欧文仅仅拿下16分3助攻,打铁13次,骑士也最终输掉了比赛。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45229.shtml report 3431 热火胜骑士詹姆斯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东部迎来一场焦点战,詹姆斯重回克里弗兰骑士,最终热火以95-84战胜骑士队。作为骑士队的新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