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李岩3-6不敌罗伯逊 卡特晋级柯普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李岩3-6不敌吉米罗伯逊。其余比赛中卡特6-1击败尤斯拉克,柯普4-6不敌莫里斯,达赫迪5-6遭阿什利逆转。

  李岩3-6吉米罗伯逊

  小将李岩在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8位的吉米罗伯逊,首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拿下55分奠定胜局,77-21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李岩一度连得36分领先,随后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斯诺克令李岩连续罚分,68-52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继续占据着主动,率先上手取得55-0的领先优势,最终84-5轻松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中依旧是罗伯逊掌控主动,李岩两度上手没能拿下高分,随后罗伯逊连续获得上手机会,67-33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取得完美开局。

  第五局比赛中,李岩在这局率先上手拿下14分,随后罗伯逊连续错失上手机会,李岩抓住机会单杆连得6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李岩状态继续回升,72-22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中罗伯逊22-53落后情况下上手,单杆拿下33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5-2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中李岩连续获得上手机会,101-6挽救一个赛点。第九局比赛中,李岩一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5分后叫位失误漏球,随后罗伯逊单杆拿下74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将李岩淘汰出局。

  卡特6-1尤斯拉克

  “机长”卡特首轮对手是泰国选手尤斯拉克,首局比赛中,卡特两杆拿下54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卡特上手连得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尤斯拉克在这局有所起色,两杆拿下61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卡特稳住阵脚单杆拿下55分,随后第五局中卡特0-23落后时上手,单杆拿下102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中卡特79-29胜出这局,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中卡特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两杆拿下98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1击败尤斯拉克挺进次轮。

  柯普4-6莫里斯

  “散弹枪”柯普首轮对手是莫里斯,首局柯普59-2轻松胜出,第二局中莫里斯单杆拿下54分追平比分。第三局中柯普单杆轰出79分,第四局中莫里斯单杆96分回敬对手,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中莫里斯延续进攻手感,两杆拿下107分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中莫里斯15-59落后局面下一杆49分逆转胜出,总比分4-2扩大优势。第七局中莫里斯单杆又拿下66分,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柯普尽管连救两个赛点,但第十局比赛中,莫里斯在7-63落后局面下上手,单杆拿下62分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柯普淘汰出局。

  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霍尔特首轮对阵佩吉,比赛中霍尔特开局取得3-0的领先,并最终总比分6-1击败佩吉挺进次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沃拉斯顿迎战卡林顿,开局卡林顿占据上风,很快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沃拉斯顿一度将比分追成2-3落后,卡林顿随后打出一波高潮,连胜三局总比分6-3将沃拉斯顿淘汰出局。

  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和小将阿什利陷入苦战,达赫迪在4-4平之后率先拿到赛点,随后阿什利挽救赛点,决胜局中达赫迪率先拿下41分,随后阿什利单杆46分反超。最终阿什利胜出决胜局,总比分6-5逆转将达赫迪淘汰出局。老将邦德首轮对手是斯特德曼,邦德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取得3-0的领先优势,并随后5-1率先拿到了赛点。斯特德曼虽然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邦德第九局凭借一杆129分锁定胜局,6-3击败斯特德曼挺进次轮。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76471.shtml report 1887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李岩3-6不敌吉米罗伯逊。其余比赛中卡特6-1击败尤斯拉克,柯普4-6不敌莫里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