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曼联 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 皇家社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5球大胜强势晋级 莫耶斯:重拾爵爷时代霸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全部结束,又产生曼联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三支出线球队,加上此前已经晋级的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巴萨、拜仁曼城,欧冠16强已有8席确认,剩余八个席位将在最后一轮展开激烈争夺。

  曼联5球大胜强势晋级

  本轮对阵勒沃库森前,曼联的前景并不被外界看好。尽管排名小组第一,但近来“红魔”的状态却不如“药厂”那般勇猛。尤其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在最后时刻失球,被顽强的加的夫城逼成2:2平,莫耶斯的球队也因此备受批评。范佩西又因伤缺席本轮欧冠,外界难免为莫耶斯的这次德国之行捏一把汗。

  然而,“红魔”却在怀疑声中迎来了大爆发,连后防线上的埃文斯、斯莫林等球员都有了进球运,客场5:0大胜勒沃库森,提前一轮轻松晋级16强,同时也创造了历史,成为欧冠赛场第一支在德国人的地盘上打入5球的英格兰球队。而“药厂”0:5惨败则是他们在欧洲三大杯近17年来最惨痛的失利。

  赛后莫耶斯甚至称这场比赛是他接手曼联以来打出的最好的90分钟,“因为这些进球,我不得不说这是我执教曼联至今的最好表现。今晚的比赛我们踢出了弗格森时代的霸气,在英超和国内杯赛中,希望我们也能有这样的表现。”提前出线后,曼联将在最后一轮迎战顿涅茨克矿工,莫耶斯称将率队力争小组第一。

  4.5万球迷戴面具支持C罗

  另一支取得关键性胜利的则是B组的尤文图斯,他们主场3:1击败哥本哈根,在该小组成功逆袭。要知道,“老妇人”在本轮前未尝胜绩,排名小组垫底,身处淘汰边缘,但昨晨的这场胜利让“斑马军团”一举实现逆转,积分上升到小组第二,重新将出线主动权紧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他们甚至只要在客场打平加拉塔萨雷,就能确保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当然,尤文实现逆转需要感谢皇马的助力。皇马昨晨主场作战,虽然拉莫斯被早早罚下,但依然以4:1击败加拉塔萨雷,稳获小组头名,轻松晋级16强,客观上也帮助尤文狙击了加拉塔萨雷。本轮C罗虽然因伤坐在伯纳乌的包厢观赛,但全场4.5万名佩戴着C罗面具的球迷,高举着“C罗,金球奖”、“7号罗纳尔多”的标语,构成了伯纳乌极其震撼的一幕。

  拜仁创造欧冠连胜新纪录

  D组的拜仁和曼城上一轮就取得出线权,但为了争小组第一,两队本轮依然战意十足,拜仁客场3: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曼城则4:2击败比尔森胜利。

  暴雪和伤病没能阻挡拜仁前进的步伐。取得这场胜利后,拜仁创造了欧冠新的连胜纪录,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支取得10连胜的球队。这10场胜利中,包括上赛季的五场,以及瓜迪奥拉接手球队后本赛季的五场小组赛连胜。此前的欧冠连胜纪录由巴萨保持,他们在2002-2003赛季曾创下9连胜。此外,拜仁追平了欧战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这一纪录本就属于拜仁,1995-1996赛季欧洲联盟杯拜仁连续六个客场取胜,是欧洲赛场迄今最长的客场连胜。而对穆勒而言,这场比赛更有纪念价值,他罚入的点球是代表拜仁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第100球。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12074.shtml report 199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全部结束,又产生曼联、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三支出线球队,加上此前已经晋级的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巴萨、拜仁和曼城,欧冠16强已有8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