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惠若琪月薪20万加盟恒大女排 够养两支四川女排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3-14排球联赛即将开始,一则重磅转会消息近日出炉: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月薪20万加盟广州恒大女排,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惠若琪的月薪够养两支四川女排。

  首先看看这笔账有没有算错,假设一支女队有8名主力,每个队员都按最高8000元月薪算,就是6.4万元,替补队员6名,按5000元一个月算,一共3万元,因此四川女排队员每月全部的薪水在9.4万元,的确是惠若琪的一半。

  女排走到今天,是在往职业化的方向走,但现今的全国女排联赛,早已经不是五连冠时期的蓬勃景象了,现状远远比很多体育运动项目萧条,无论是老牌的天津女排、八一女排、上海女排、江苏女排,还是最近几个赛季异军突起的恒大女排,在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和市场开发等方面都与国际标准有差距。

  有一点不同,恒大女排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与国内联赛大环境格格不入,恒大女排的砸钱模式,追求轰动效应,对其他球队的冲击巨大,对传统的球员转会和球员管理模式也是一个极大的颠覆,各个球队对恒大的羡慕嫉妒恨,不仅仅是因为管理模式受到挑战,更是在逼迫其他俱乐部“踮起脚来做人”、“开着QQ撞宝马”,许多球迷对于恒大俱乐部的“金元策略”也并不满。

  但从惠若琪的个人角度看,她当然无法拒绝高薪,哪个人不往高处走?而这个20万跟李娜,甚至乒超的李晓霞郭焱比,都是毛毛雨,三大球里,排球队员收入垫底,放眼整个体坛更不值得一提。

  恒大女排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支纯职业排球队,这是唯一一家不需政府出一分钱的俱乐部,这样一支球队是专门为联赛而建的,没有任何额外的任务,不隶属于任何官方机构。而其他地方女排球队,和地方政府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根本没有形成真正的市场化和职业化。

  所以,惠若琪没有错,用“仇富”去指责恒大也不对,认认真真做好女排职业市场开发,才是当务之急。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15565.shtml report 1074 2013-14排球联赛即将开始,一则重磅转会消息近日出炉: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月薪20万加盟广州恒大女排,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惠若琪的月薪够养两支四川女排。首先看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